close

距離寫沖繩網誌已經一段時間了 

熊熊發現 我忘記寫行程總覽給大家了!!!

 

我把我兩次去沖繩的行程規畫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喔

可以直接點文字自動連結進去我有寫的分享文喔

希望大家有幫助

 

四天三夜 4大人 家庭自助旅行  (2015年冬)

交通:開車自助

 

行程規劃:

DAY1:華航飛機(8:35出發-10:55抵達)→那霸機場出發到OTS臨空豊崎營業所暖暮拉麵→泡瀨漁港→飯店CHECK IN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 美國村逛街→藥妝旋轉壽司→AEON MALL+超市→回飯店

 

DAY2:飯店早餐→部瀨名海中公園海中玻璃底船 →海灘曬太陽→百年古家大家→海洋博公園+黑潮+海豚秀→燒肉乃我那霸→回飯店→美國村夜遊瞎拼

2016。冬[沖繩] 沖繩北 萬座毛-部瀨名海中公園沙灘-百年古家大家-海美水族館-AEON名護店-北山食堂

 

DAY3:飯店早餐→check out→波上宮+波之上海灘→小祿站停車→買甜點oHacorte'(小祿店)→小祿站AEON逛街+吃中餐→搭電車到牧志站→國際通→驚安殿堂→國際通上居酒屋→飯店CHECK IN( 琉球温泉 瀬長島ホテル )→享用飯店設施泡溫泉(一定要泡溫泉+喝牛奶)

 

DAY4:飯店早餐→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 泊港魚市場→ NAHA MAIN PLACE快閃血拼→ OTS臨空豊崎營業所還車→ 先到國內線補貨伴手禮→國際線CHECK IN→華航飛機(21:35起飛-22:15抵達)

 

(整體心得:因為和爸媽去,又是第一次去沖繩,所以我會以大方向觀光客一定都會去的地方都會排進去,像我爸很喜歡玉泉洞王國村,泊港魚市場,居酒屋吃飯,去海灘曬太陽他都很開心,而且他也很喜歡在沖繩開車 很舒服 不用一直走!  雖然是冬天去 但是不會很冷 是很舒服的天氣 這次選的飯店都有溫泉或澡堂 所以回去都可以泡湯 老爸老媽都很開心!!  但是我們女兒要逛街買東西的時候他就不開心啦XDD他被晾在旁邊 哈哈 自己想逛又擔心語言不通 所以這次旅行一切以爸媽為主 但整體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長大了能帶父母親去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P.S 這是我們2015年冬天去的 那時候大MALL (RYCOM)還沒開 所以沒有排進去

 

六天五夜 2大人 夫妻情侶慢活自助旅行  (2016年冬)

交通:開車自助+後兩天步行+電車

行程規劃:

DAY1:華航飛機(8:35出發-10:55抵達)→那霸機場出發到OTS臨空豊崎營業所暖暮拉麵甜點oHacorte'。浦添港川外人住宅→飯店CHECK IN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 美國村逛街→藥妝旋轉壽司→AEON MALL+超市→回飯店

 

DAY2:飯店早餐→萬座毛→部瀨名海中公園 →海灘曬太陽喝啤酒→百年古家大家→海洋博公園+黑潮→(下大雨變更方案)前往Aeon Mall→北山食堂居酒屋→回飯店

2016。冬[沖繩] 沖繩北 萬座毛-部瀨名海中公園沙灘-百年古家大家-海美水族館-AEON名護店-北山食堂

 

DAY3:CHECK OUT→ガスト 北谷店早午餐AEON MALL OKINAWA RYCOM血拼+KOJIMA x BIC CAMERA 必逛電器!!! →午餐吃仙台炭燒牛舌(在MALL裡)→飯店CHECK IN( 琉球温泉 瀬長島ホテル )→逛飯店附近商圈→晚餐焼肉きんぐ 一日橋店→回飯店享用飯店設施泡溫泉(一定要泡溫泉+喝牛奶)

 

DAY4:飯店早餐(很好吃)CHECK OUT→首里金城町石疊道踏青→ 泊港魚市場波上宮+波之上海灘→小祿站停車小祿站AEON逛街→先開車到下榻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CHECK IN放行李→ OTS DFS站還車→新都心沿路逛→NAHA MAIN PLACEPET BOX寵物店→晚餐目利きの銀次→回飯店

 

DAY5:睡到飽→NAHA MAIN PLACE一樓餐廳吃大阪王將(不好吃)→坐車到牧志站→開始國際通逛街→牧志公設市場→驚安殿堂→ちんだみ三線店沖繩工房 貓の家→美軍用品店 沖縄ミリカジ→RYUBO百貨→晚餐花笠食堂→回飯店放東西→新都心附近逛街(天久超市, SPORT DEPO, 無印良品)

 

DAY6:睡到飽→中午飯店餐卷吃(不好吃)→CHECK OUT→榮町市場(剛好公休..殘念)→壺屋通→市場通(老公超愛市場)→甜點oHacorte'泉崎店(新開幕)→準備回去拿行李去機場→先到國內線補貨伴手禮→國內線美食享受生魚片+啤酒→國際線CHECK IN→華航飛機(20:50起飛-21:30抵達)

 

(整理心得:這次因為遇到下雨,有些行程沒有走到, 本想要往南去一些景點,最後都沒去成, 有點可惜!!! 老公希望不要時間排太滿, 所以這六天 我只有認真把DAY1-DAY4行程走完,後面兩天就在市區走走看看閒逛~但是很幸運也有找到一些很不錯的店,老公最愛的就是開車很舒服的在中北部沿著海岸開車, 前三天的飯店都有泡湯池, 泡的非常開心還能搭配牛奶!!!這是冬天來非常舒服的一件事!! 而且冬天來的飯店價格也比較便宜唷! 最後在國際通那邊的市場通,把每條小巷都逛完,其實超級大的!!但老公逛得很開心還會和賣東西的沖繩老婆婆聊天! 挺有趣的)

 

四天三夜 4大人 一對夫妻+2位朋友 自助旅行 (2016年夏)

交通:開車自駕

行程規劃:

DAY1:樂桃飛機(9:30出發-12:15抵達)→那霸機場LCC航廈出發到OTS臨空豊崎營業所暖暮拉麵甜點oHacorte'。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到美國村-民宿CHECK IN (美浜の中心地新築マンション) →美國村旋轉壽司 →NAHA MAIN PLACE→UNIQLO→回美國村大國藥妝→AEON超市補給→回民宿

DAY2:民宿出發→早餐(GORDIE's Hamburger僅假日有提供早餐)→殘波岬海灘→萬座毛→部瀨名海中公園 →海灘曬太陽玩水→百年古家大家→古語利大橋→古語利島→心型礁岩+祕境沙灘→とり好 今歸仁 炭火串燒居酒屋→回民宿

沙灘海邊文請看!!!!2016。夏[沖繩] 沖繩沙灘特輯→沿路都要到海邊玩水踏浪!!!!!!!

DAY3:民宿出發→早餐(文青早午餐店Ploughman’s Lunch Bakery)AEON MALL OKINAWA RYCOM血拼+KOJIMA x BIC CAMERA 必逛電器!!! →午餐吃仙台炭燒牛舌(在MALL裡)→國際通逛街→牧志公設市場→市場通內石垣牛→驚安殿堂→晚餐目利きの銀次→回民宿

DAY4:民宿CHECK OUT早餐(HALA NOA CAFE夏威夷早餐店→CONVENTION CITY(沒什麼好逛)→ 泊港魚市場(夏天漁獲不好,不是很推薦,但還是可以去看看,建議秋冬去)NAHA MAIN PLACEOTS還車→LCC航廈CHECK IN→樂桃飛機(17:55起飛-18:50抵達)

(整理心得:這次因為是暑假出國, 所以飯店都超級貴! 選了一家很棒的民宿!!!但是民宿就是沒有附早餐, 也不能讓各位隊友餓到,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找了三家早午餐店!! 都很不錯!!!另外畢竟是夏天 我很認真的排了一整天的海邊~~玩的挺開心的!!如果沒懷孕我應該就跳下去玩水了 哈哈!!! 這次行程排的都很充實~沒有浪費到, 只有最後一天是排到沖繩南端的要去濱邊茶屋, 但是後來大家怕太趕, 加上暑假人潮怕開到那邊還要排隊等待,所以取消了!!只在市區百貨公司在閒晃一下(剛好折扣季XD), 而這次坐的是樂桃航空所以在LCC航廈起飛降落,那裏很簡陋, 而且OTS只有固定時段到LCC航廈, 需要很早就過去! 導致提早還車, 還在航廈等好久 = =", 感覺不好 我想去國內線航廈逛啊!!!!下次來除非有買到很便宜的廉航機票! 不然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可以飛到第一航廈的飛機喔!!)

 

 

以上就是我去的三次行程~~

下次去應該就是帶著我的小寶去啦~~~

應該是很棒的親子遊!!!! 要等小孩可以比較受控制還要一二年吧= ="

但是媽咪我想去玩潛水~~><

歡迎大家提問 我會盡量把我知道的分享給大家!!!!

也祝大家都能在沖繩玩的開心唷~~^^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