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線美食真的是超多超好吃的!!! 大家可以慢慢逛 各種類型都有!!

不過我要和大家說 有一家有地雷 就是中華麵食店

去年和爸媽來時 因為老爸很久沒吃中式~ 就進去吃了~

結果麵食類湯都超級鹹~~不好吃啊....台灣人還是別在不是台灣的地方亂挑選中華美食啊= ="

這次和老公來

就有很多可以選了 哈哈

老公想要在喝一下啤酒~~~ 看到這家KIRIN餐廳很吸引人啊~~~

飯食是TACO飯~~沒有很愛

直接轉站正對面的 生魚片壽司店~~~

這裡的店幾乎每家都會放上餐點模型和價錢~給大家看 挺不錯低!

老公直接眼睛巴著 右邊的啤酒 哈哈哈

是他最愛的惠比壽!! 而且還是瓶裝的~~~ 直接走進去啦 哈哈XDDD

除了惠比壽 還有其他啤酒 清酒~~~ 挺不錯的

主要就是賣壽司 生魚片 握壽司這類~

這裡的師傅不太會講英文~~ 看來比較少外國人會進來吃的樣子~~

可以點外面模型的餐點 也可以單點你想吃的 師傅會現場捏握壽司給你吃

也會有當天的新鮮魚獲 可惜都看不懂日文啊~~~

只能自己看喜歡什麼魚類 然後翻譯問他有沒有這款

這是我吃的海鮮丼飯定食~~1650円

給的味增湯以是扎扎實實有魚肉的!!!

上面一大球是鮪魚泥 好好吃~~

不敢吃的海膽 只偷吃了一小口 竟然沒有腥味!! 是我敢吃的!!!

不過我還是獻給我老公惹 他最愛的就是海膽!XDDD

老公點的是綜合握壽司 挺豐富的  2500日圓

雖然是在機場吃 但是一樣非常新鮮!!

後來老公吃不飽 又單點了 黑鮪魚~~ 這有沒有看起來像牛肉

這可是頂級的黑鮪魚部份~ 台灣吃可是很貴~~~

因為油花分布非常的美 真的很好吃入口即化

老公和我都很愛吃紅柑 口感不像一般生魚片 他是脆脆QQ的口感~~

就自己找圖給老闆問有沒有紅柑~~哈!!!

一樣好吃^^

 

不過這樣吃下來也是有點小貴~~畢竟是在機場!!

只是讓我們在回味一下 日本吃生魚片喝酒的美好時光

不要在想錢的事了 ~~XDDD(自動忽略)

分享給各位啦~^^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