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通上還有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 市場通 也就是第一牧志公設

如果你喜歡體驗當地的民情 可以來裡面走走晃晃

我老公是特別喜歡逛市場= ="

所以就陪他進來逛囉!! 本以為裡面小小的 其實裡面很大耶 而且很多小路

 

這個是藍白拖的沖繩版XDD 蠻可愛的可以當紀念品 XDD

裡面還有一家 專門在賣石垣牛的店

可以買一塊回去自己料理 也可以選好肉 現場有師傅幫忙料理

這裡可是很多人坐在這裡吃呢~~ 我和我老公也超心動的 但是看到一塊小小的肉也不便宜 也沒有很餓

就作罷~~ 不過回來就有點後悔 哈哈 

裡面還有花笠食堂 這個應該超級有名了吧 

這就像當地沖繩的家庭料理一樣 可以來試看看 午餐晚餐時間會很多人喔!!

我們還特地避開 4點多就跑來吃惹 = ="

 

裡面的風格就很純樸~很像台灣的小吃麵店一樣

這裡分享MENU給大家看喔

蠻多種的 都還不錯

剛剛在外面也有食品模型可以先選好再進去

 

因為我都不餓 就點了一個沖繩麵來吃 湯頭很不錯

麵是屬於比要硬一點的 口感還不錯喔 但是要說到非常好吃 好像又還好XDDD

老公點定食 咖哩飯  薑汁豬肉 還有一小碗沖繩麵 (小碗沖繩麵點錯了 應該要點湯才對)

我和我老公一致認為很一般 哈哈哈 不會難吃 但也不會超好吃!! 就是非常本土的菜色!! 

另外我們單點了天婦羅炸蝦 老公蠻失望的 因為不是他喜歡的酥炸外皮

我始覺得還不錯啦 哈哈 因為我吃裡面的蝦肉XDDD

那霸市的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也是很多當地人都會來這裡買菜

其實在台灣我很害怕去傳統市場= ="

可是我老公好愛 哈哈

來沖繩的市場 意外的好乾淨喔!!!!! 我老公一整個很興奮

有豬肉 海鮮等等很多 很多海鮮可以買

最特別的就是 可以在這邊選購玩拿到二樓去 會有專人幫你烹煮

這邊就是二樓啦~~如果沒海鮮也沒關係 每家店都有沖繩當地的料理可以吃看看喔 

還有海鮮啊 生魚片 等等 還可以喝啤酒 有點像台灣的熱炒 哈哈XDD

不是吃飯時間 所以有些店休息了 不過還是很多人喔!!

市場內的另一區 賣很多和服店 有浴衣也有和服

老公超想買一套和服穿的 浴衣型的也可以

可惜他看上的都超級貴~~~他買不下去XDDD

後來看到這可愛的草鞋 就買了一雙~~

包裝的超級精美的!!!

結果~~ 回家穿不下啦 好傷心喔 默默的變我女生才穿的下的SIZE  (老公買LL)

因為他夾腳的地方做太中間 中間夾腳那根又太短 腳趾頭根本無法夾啊~~~

話說是沖繩男生的腳都太小吧

買回來只能默默的晾在旁邊惹 超可惜啊!!!

裡面還有很多小店 類似居酒屋這種

老公其實很愛 他覺得不一定要吃有名的餐廳

更想體驗這種當地民情的居酒屋!!

 

裡面也有一家JEF苦瓜漢堡喔! 不過我們對苦瓜都沒好感 不想吃 哈哈>///<

裡面也有對遊客諮詢中心 也有休息室  哺乳室 醫療室等等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耶!!!

走到累的時候 (其實裡面好大我們一直鑽小巷 哈哈)

老公看到這惠比壽的圖案 決定要坐下來喝喝看!!!

就是一家小小店 應該是給人喝酒聊天的地方 還蠻酷的!!!

他位於一個三角型的店面(角間) 這邊就有三個男人在喝酒聊天抽菸

我們做另一邊~~只點了一杯咖啡 200日圓

咖啡不錯 不難喝 至少比台灣一些早午餐店裡的美式咖啡好多惹!!!!!

 

 

 

 

市場通就到這啦

我第一次去沖繩 也不會想去這樣的地方 哈哈

不過第二次去就想要在深度旅遊一點

覺得這樣走走看看逛逛 也很不錯唷!!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