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國際通的這天 天公真是不作美 給我下雨惹!!

我們因為最後兩天住在新都心那邊 所以想過來國際通就直接坐電車來囉

買票非常簡單的!

首先選擇 單程票

如果決定今天一整天都要電車旅行到各站去玩 可以選擇1日卷會比較划算唷

上面都有票價可以看!!

因為我們今天大概就是一整天都泡在國際通惹 所以只選了單程卷

就是白色那格 旁邊我們選了2人 都可以一次買兩張!

選擇目的地 牧志站(就是國際通這邊喔)

按票價投入金額

票卷就出來囉

上面有qr code 

對準閘門旁邊的掃描區就可以進去囉!!!!

其實和台灣捷運很像的!!

看要往哪個方向 就做哪邊~~

我們要到國際通 往那霸空港的方向

電車來囉!!! 也是小巧可愛 顆顆

到國際通後 直接出口 出去就是 國際通啦~~

可以看到 牧志站這邊有超大的石獅子 可以和他拍照留念唷!!

接下來 你看哪邊最熱鬧 就是往那邊走就對啦~~~

國際通有點像墾丁大街ㄝ~~~ 放大版的xdd

走沒多久就會看到一家郵局

可以去裡面買明信片 寄明信片唷

有很多很可愛的造型哦 很多都是沖繩限定的圖案唷

再往前一點 這家賣很多沖繩布的包包 還有可愛的kitty 喜歡KITTY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

再來就會一直看到 各式各樣的 紀念品店

其實都大同小異 很多不同造型的石獅子 等等

第一次去還要進去逛一下 想買紀念品 第二次就不想進去啦 哈哈XDD

而且後面滿滿的一堆紀念品店!!!

再來就會看到很大一家的 CalBee 薯條唷~~

雖然布是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 但我個人覺得也是很好吃喔

而且店舖內還有 ROYCE 石垣島限定的巧克力餅乾 及巧克力等等 都很不錯唷!!

不過如果沒有要立刻吃 是想帶回家當伴手禮的話

建議您可以再回台當天 到國內線機場的商店就有賣了唷 就不用拎著拿來拿去的

價格是差不多的!

CalBee也出了一系列的馬鈴薯產品 

這個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薯條餅乾囉!

還有沖繩才有的紫芋 但個人沒有很喜歡紫芋 所以都沒買 哈哈

這系列也不錯吃

其實我最愛的是來吃這個!!!現炸的馬鈴薯條喔

外酥內軟 有馬鈴薯的 也有紫芋的

我們各吃了一盒

紫芋的是偏甜的口味 我們都比較喜歡黃色馬鈴薯條!!! 

外酥內軟的口感其實很不錯的喔

再來往前往前 就會看到驚安の殿堂 這個萬惡的深淵 血拼開始啦 哈哈哈

好幾層喔 每層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有美妝 電器 生活用品 雜貨 家店 零食一堆小東西可以買 

仔細逛的話 我看可以在這裡面耗掉三小時跑不掉的XDDDD

後來到現場發現他們有出優惠卷!!! 可惜我來不及申請了!!

以下我是轉貼其他人分享 優惠卷的申請方式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唷^^

http://blog.yam.com/Watson08/article/82438151

 

國際通的巷內 有來沖繩買三線 我另外分享一篇

2016。冬[沖繩] 國際通。 來沖繩就是要彈沖繩三線!!!!

這家COACH是 OUTLET 常常打折 不過 我對COACH還好 沒有進去逛 有興趣的應該可以在裡面撿到便宜唷

跟著旅遊書跑來的 因為我很喜歡貓咪 不過店內小小的 也沒看到很喜歡的東西 

2016。冬[沖繩] 國際通。沖繩工房 貓の家❤貓咪雜貨鋪

再繼續往下走 可以看到這家 賣很多潮流服飾 很多日本年輕人都進去逛

我們也有逛一下 但是都沒買 哈哈

也有很多好看的球鞋 但是老公沒看到喜歡的

我也沒打算要買鞋鞋 

不過感覺裡面東西還蠻多的 大家可以來逛逛唷

 

另外就是美軍用品店囉!!

迷彩軍事控可以來喔!!! 我有另外分享:

2016。冬[沖繩] 國際通。美國軍用品店!!!!沖縄ミリカジ❤

另外沖繩很有名的就是塩屋 是用沖繩珊瑚海的海鹽提煉而成

裡面的塩的種類 大概1-200種吧!

還有店家特製的調味鹽 也很棒

大家可以買回家試試!!

像我那時有買一個是煎牛排可用的雪塩 好像是黑胡椒+蒜 有點忘了 但還蠻不錯的喔!!!

另外它們有名的就是雪塩冰淇淋 就是在冰淇淋上面灑上 塩屋的各種調味塩

很多不同口味 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但一隻還蠻貴的 哈哈

在國際通上也可以看到 大大的造型 FUKUGIYA年輪蛋糕!!! 也是很有名喔

聽說他們的 黑糖年輪蛋糕很有名~ 不過我和老公對年輪蛋糕還好 就沒買回家嘗試看看惹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唷^^

再來一直往下走 默默的來到一個大馬路 這邊好像走到了 縣鎮廳附近了

就是他們的縣政府啦 哈哈 這裡有一家百貨公司耶 叫RYUBO百貨公司

這百貨公司就像台灣的百貨一模模一樣樣 有很多化妝品專櫃 香水 手錶..服飾等等

上面也有無印良品 

Francfranc 超可愛米奇米妮對杯~~~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動物鼻子杯杯 喝水的時候就會像 左下角一樣~~~

超後悔沒有買這個的= =

樓上最酷的是 還有訂製和服的地方呢!!

重點裡面還好多人呢!!! 可能再打折吧~~~

地下室 就是好吃的伴手禮 甜點 還有食品區!!!!

我看到這個 Manneken比利時鬆餅!!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就買了一個限定版的巧克力吃~~ 真的是好好吃 不會死甜 巧克力又很濃郁

鬆餅咬起來又很濕軟 真的很好吃呢!!!! 推推

這個甜點其實在東京 大阪都有  不過既然來沖繩了 想吃就來這裡買吧^^

官網:https://www.manneken.co.jp/

想要去百貨公司買一下當季的日系品牌衣服 可以來這個RYUBO百貨逛逛喔!!!!

 

 

國際通上 還會一直看到 一家店 叫 "Splash" 他裡面感覺非常海洋風 貝殼風 蠻喜歡這家店的

在國際通上 大概會經過個2-3家分店喔!!!! 

裡面做很多小飾品 很可愛 很有小雜貨風的感覺

我有在裡面買了小小手提袋 是有不同的英文字 可以送給好朋友!! 覺得很美!!

還有一些服飾 不過我沒仔細看 現在想想 好後悔喔~~

我最愛花花洋裝了說XDD

還有綁繩~~ 就像墾丁一下的幸運繩XDDDD 這些都是賣給觀光客的啦~~所以價格也都不太低喔

 

以下是我在沖繩買的伴手禮!!!!

喜歡吃蝦的朋友 左上角的蝦餅一定要買!!! 記得買大盒的 哈哈 但是有點佔空間就是惹

左下角的kitkat 在美國村的 大國藥妝或是驚安殿堂都可以買98-102日元就可買到!!! (千萬不要在機場買啊!!!!超貴500日圓)

最下面咖啡色和右下的白色也超好吃!!!

咖啡色那包有三種口味 外面是巧克力裡面是酥脆餅乾 有黑巧克 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三個口味 都好好吃!! 非常推薦

另外白色那包就是白巧克力囉~~ 也好吃!!!

另外最上方就是ROYCE系列囉~~~ 那個巧克力洋芋片必買!!!!!

其他覺得還可以啦!!愛吃巧克力的可以買~~!!!

帆船巧克力和草莓KITKAT是個人愛吃  其實哪裡都有!! 我在驚安買的

國際通就先介紹到這啦~~~

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在請看下篇~~~XDD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