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是個對日本料理超級挑挑挑嘴的人

但對於這家居酒屋 竟然十分讚嘆!!XDD

超幸運 這家就開在我娘家附近 隨時想去吃都可以

他就是 武郎藤大眾酒場食堂

他的前身是武郎滕元佐壽司

現在改名囉!!

我可是從 他們剛開店 就一直有在吃 吃到改名字 改內部擺設 到調價格XDDD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很好吃!!^^ 陸續回來吃XDD

 

這是目前的菜單 (2016.01.23)

菜色 不定期會更動唷 

裡面的裝潢 擺設 感覺都是日本一件一件的帶回來擺設的

非常濃厚的日本味

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很像身處在日本的居酒屋呢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 其實還沒營業XD 老闆娘先讓我們進來裡面坐 (SO SWEET)

 

第一道先來的是 酥炸牛蒡

這道有別於 其他的酥炸牛蒡 可能是白色的粉吃起來甜甜的

而這道酥炸牛蒡 他是使用大量的 蔥 蒜 柴魚絲 在加上七味粉

吃起來非常夠味 很好吃 很ㄕㄨㄚˋ嘴 也好適合配啤酒 哈哈

再來是 招牌雞肉串 這道也是超級下酒

雞肉鮮嫩多汁 但外面的粉皮非常有味道 很好吃!

有時候 我們還會來這外帶  雞肉丼飯  當晚餐

炸雞肉串+家常配菜 超好吃!! 飯一下就吃光光了

再來是鹽燒雞翅 這也是一道標準下酒菜

雞翅表皮非常夠味 熱愛吃雞翅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一試成主顧

再來這道是 嫩汁牛肉片

這道是 用半生牛肉片 加上特殊醬料 再搭配洋蔥等生菜一起享用

非常的爽口 牛肉片也是非常的嫩 油花雖然不多 但是口感很棒 還是很JUICY!

再來要上重頭戲了!! 就是 非常推薦的 特上海鮮丼!!!!

每次漁獲不同 丼飯裡頭的生魚片也會搭配不同 像這次就有超大生蠔!!!!! 第一次吃到!!! 

但我不敢吃(哭) 我給我老爸吃 我老爸說 恩~~不錯!!XDD

他們家海鮮都是非常新鮮

拍另一面是 生蝦+海膽~~ 他們家生蝦可是超級甜的 海膽也是很新鮮!!!

真的非常推薦!!!

這是之前有次來吃的!!用量真的都很足 又新鮮!!

半夜千萬不要打開來看啊 會噢死~~><

特厚鯖魚 我老公來都會點秋刀魚 或是 鯖魚

他們烤魚功夫了得啊!!! (拇指)

這鯖魚 烤得非常剛好 我老公說好好吃!!!

再來這道是我們家都愛的 就是 山葵生花枝

我比較愛生的不愛熟花枝XDD 加上山葵 和山葵醬 好好吃唷~~

會一直被山葵嗆到 但是還是好HIGH  哈哈哈

我和我老公點的 他喝 Asahi生啤酒

我喝的是 可爾必思汽水 我大推這款!!! 這可是老闆特調!!!

不喝酒 可以喝這個!! 可爾必思+汽水 氣泡好多 再加上檸檬 酸酸甜甜好滋味~~

再來是 我老爸點的 賞選握壽司 

他們家握壽司 生魚片都很新鮮的 有甜蝦又有干貝 覺得超值啊

再來也是我要大推的 蛤蠣味增湯 

在外面 最平常一定會有的味噌湯 不然就是加魚肉的味噌湯

殊不知在這裡 可以喝到加蛤蠣的味噌湯

味噌湯本身就好喝 加上蛤蠣 更加鮮甜啊~~ 必點必點XDDD

而且蛤蠣也都很新鮮蠻有肉的唷

好啦 以上介紹完了~~~ 

這些都是我每次去 幾乎都會點的

有時老闆會有每日特選 當日才有的菜色

會寫在旁邊的小黑板上 大家也可以點唷~~~

總之這是一家很好吃的店 必去!!!!

 

這家店在湖光市場附近 不好停車

大家可以把車停到 附近的台灣聯通停車場

114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79號

再步行到武郎藤居酒屋就行囉!!

 

 

❤武郎藤大眾酒場食堂 

❤電話:02-2793-568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49號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