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沒事跑來微風信義逛逛

發現一家感覺很厲害的鬆餅店

中餐已經吃過的 只是單純的想吃甜點呀~~~

大過年還是好多人呀

發現這家 叫做MOKUOLA HAWAIIAN CAFE

有提供 美式餐點+日式鬆餅

上面還寫著 FROM TOKYO

讓人更想吃啦~~!!

不過這次我就是要專攻鬆餅~~~

在抹茶紅豆和草莓起士兩種猶豫超級久的~~~

結果決定還是吃抹茶好惹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只有拍我想吃的 哈哈XDD

他還有鹹食 漢堡炸雞薯條那類 但是我們很飽 就沒有點了

還有飲料區~~

如果點鬆餅 可以+80元 點 可樂雪碧這類的飲料

我的抹茶紅豆和風鬆餅來囉!!! 看起來真不錯 哈哈

他上面的奶油吃起來很像慕斯 不膩不重 超好吃 重點一點都不甜啊!!!!

而且是入口即化的這種 很喜歡

紅豆也很好吃 抹茶是有抹茶醬+抹茶冰淇淋

但覺得抹茶冰淇淋 太小球啦~~~>////<

鬆餅很大一塊呢 很厚很扎實唷 外酥內軟 鬆餅很香 好吃!! 

搭上入口即化的奶油和紅豆 抹茶 挖~~超讚的  很好吃!!!

鬆餅一個很大塊 要兩個人一起吃吃 比較剛好

點了兩杯飲料

莓果三重奏  由草莓 覆盆莓 小紅莓 還有檸檬 酸酸甜甜好滋味 不會很甜

老公點的卡布奇諾 就長這樣  沒啥米特別的

吃完  鬆餅真的還不錯

但是價格還真是有點高啊~~~

吃完這次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XDDD (有吃過就好XD)

 

 

❤Mokuola hawaiian cafe❤
電話    (02)2723-783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kuolaTaiwan/timelin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F(微風信義B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00-21:30
週五~週日 10:30-22:00
(用餐限時90分鐘)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