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這次去沖繩 買最少的一次吧 哈哈哈

藥妝整個也買的超級節制的...

結論就是 去日本要和女性朋友一起去啦~~

才能買得開心啊XDDD

來分享一下 我這次買的藥妝有哪些吧

 

 

MINON 保濕面膜 這款是KEVIN老師推薦的

回來有敷過 真的很不錯 不過他裡面的精華液是不是水水的 是偏凝膠果凍狀的

一開始有點敷不習慣 哈哈

一盒4片 1200日圓 其實蠻貴的耶 等於一片快90元

藥妝店寫 買10盒送1盒~~ 有女性朋友就可以一起湊囉~~>////<

TRANSINO 藥用美白面膜 4枚入 日圓1800 也不便宜呢

但這款是cosme大賞第一位的面膜!!

含有美白精華液成分  配合傳明酸成分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滋養肌膚的同時增強皮膚的彈性

很多美白的面膜都是帶有敏感性的  這個美白面膜是低刺激的  抗敏感  深受當地女性歡迎!!

這款賣超好的!!! 一定也要抓個幾盒~~~

這兩款面膜就花好多錢惹~~~

 

再來這面膜大家一定很熟悉 就是已經紅翻天的 ART MASK造型圖案的面膜

但我這次想說要過年了 買個 開運招福面膜 當伴手禮 好看又好用  一次買了10片一組!!

 

液體絆創膏 698日圓 這款大家一定很熟悉

媽媽 家庭主婦必備 雖然在滴上傷口的那下會無比的痛

但是 可以幫助傷口癒合的很好 用好多年了 還是好好用呢  

 

再來就是 口內炎貼布 這兩款都是很有名 很好用!!!

婆婆 和大姑交代 各買了10來盒回去啊~~

因為太好用惹!!!!

至於他們的差別 大家可以參考 藥師吉米的文章

寫的很詳細!!

兩款都是用過 都很好用!!!
【日本藥妝】口內炎貼片比較整理、口內炎各種不同使用方式藥物比較懶人包

蒸氣眼罩是一定要買的啊!!! 不過他很占位子 因為退稅的時候他會拿個袋子裝起來 不能把盒子拆開~~

所以只買個2盒而已

還有蒸氣溫熱貼 我覺得也非常好用

而且剛好是買回去就是冬天!! 立馬用的到~~!!

左下角 還是針對溫暖女性子宮做設計

在月經來時 貼上一片 真的會很舒服!! 月經每次來必用!!

趕緊帶幾盒囤貨XDDDD

再來一定要來買一下 休足休眠的~~~ 和休足時間一樣

買來不退稅 是每天逛街回去 睡覺前要貼的XDDDD

貝親的葉酸錠 想懷孕之前就要吃 懷孕前三個月也要補充

買個兩罐回去備著!!XDD

日本Nichiban Roihi-Tsuboko溫熱舒緩貼布

這也是超級紅的貼布 因為在架上 寫著熱賣!! 就買一盒來試試囉

日本hisamitsu 久光製藥撒隆巴貼布系列30溫感貼

必買~~~!!

其實我是不小心買到這款的

不過用起來都真的效果很好'

這款會有微微的香味

重點有次我拿給我爸用 他一直買台灣的貼布 也都貼不好

我拿這貼布給他用 他竟然覺得有效!!! 肩膀那舒服很多!!!!

這次去又多買很多回來給他 (孝順) 哈

 

另外這款是塗抹式的 日本ZENOL大鵬(三笠)痠痛膏

也是非常紅 索性也帶一罐回來

現在真的太容易肩頸痠痛了 能當下舒緩一下 真的非常舒服啊!!

另外看到這款 寫著 "日本製" 去腳皮的~~~ 就直接買回家惹!!而且還有2回分!

可以和老公一起用 哈哈 先買著 等春天再來用~~~

在藥妝店 幾乎什麼藥妝都會有曼秀雷敦 

發現一款 蕁麻疹的用藥!!!

曼秀雷敦蕁麻疹軟膏 

查了一下 才發現 這款可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居家常備外用藥

適用於蕁麻疹,皮膚瘙癢,紅疹,濕疹,皮膚炎,皮膚潰瘍、汗疹、凍瘡,蚊蟲叮咬,

連1歲以上兒童也可放心使用。

好險買一條回來! 可以當作備用藥 很方便呢

另外這個 大家應該也很熟悉

日本佳麗寶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這款覺得清潔力很足夠 可以一星期用一次 連老公都可以一起用!!!

買了很多回來囤貨 哈哈

連藥妝店都有賣SK-II 而且也拿得很兇 都沒剩幾罐了 我算了算價格 是有比較便宜 但也沒便宜多少

加上我周年慶買太多~~看看就好XDDDD

想看我周年慶 失心瘋買多少 請看~

2015周年慶~SK-II 失心瘋大血拼戰略分享(美麗華購入)

藥妝也有賣 Kanebo 佳麗寶 Allie 增量版UV高效防曬凝乳90g

當然就要買一下啦!!!

我覺得防曬 除了LANCOME的好用! 再來就是他們家啦!!

非常清爽 非常推薦!

 

DHC的護唇膏 真的好用!! 而且在日本價格好便宜!!

買回去送人也好看!!! 

另外 DHC的睫毛增長液也很推薦

女孩子上妝 一定會損害到睫毛

保養肌膚同時也要保養你的睫毛!! 還有出隨身版!

 

各每一隻帶回家啦~~~ 回家突然覺得有點買太少XD 如果天天都有擦的話

這款Ora2 口腔噴劑 想說沒用過買來試看看!!!

有時吃大蒜等口味重的東西時 就可以噴一下 讓口氣清新refresh

這個大家一定都知道!!! 

KOWA蚊蟲止癢液 家裡大瓶的還有

買了個小隨身瓶 隨身帶著 攜帶方便!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買的藥很少~~

因為我老公說= =...  人好好的 不要吃有的沒的

所以什麼合利他命啊 美白錠 綜合維他命這些 他都不給我拿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偷抓兩包DHC B群  疲累時可以吃  

真的是會很需要啊!!!!

再來這個牙刷 我非常推薦 是日本KISS YOU負離子牙刷

已經用了5-6年了 效果很好

因為本身有微電流負離子 可以輕鬆清除牙垢 也可以預防口臭

加上本上以前很容易牙齦出血 我用了這款也不會出血了

每支牙刷都有一顆小電池可以測電量 雖然不能替換電池

不過一支牙刷都可以用一年多 只需要更換上面的刷頭就好了

很方便!!! 所以都會多買很多刷頭回來囤著

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多買個幾隻回來

後來也都和家人換這款牙刷囉~~!!

所以非常推薦!!

還有Ora2的牙膏 也是很有名 台灣賣很貴~~ 這裡可以掃貨一下XD

再來蠻推這個 "肌水" 多功用的保溼噴霧 SHISEIDO肌水

他有一罐有噴霧的 也有補充罐 一罐一罐的

藍色是乾燥時用的保濕礦泉水 有點像溫泉噴霧

粉色是有添加乳液的潤膚水

白色是有添加膠原蛋白成分的

 

用過粉色 因為有添加乳液 所以用起來比較滋潤一點 很舒服 也蠻好吸收的

這次來買白色的噴霧 就比較水一點 沒有滑潤的感覺

但有添加膠原蛋白 就用一下吧 哈哈XDD

再來是 可愛的OK蹦 單純可愛買的 哈哈

另外我們剛好租的車子 裡面有濃濃的煙味 可能是哪個白目的租客 竟然在車內抽菸~~

害我們空調吹出來的冷氣都有煙味.. 

所以就想說買一下 隨身消臭劑

不過我們覺得藍色那個 當下除完是還不錯 但是空調若再打開 又有菸味..

後來在全家超商有賣一款 很厲害!! 往下拉會講到~~~

再來是這個溫泉湯品~~ 很想買一盒回來試試~!!!!可惜也好重啊

這款KANEBO除毛膏 我也用好久囉!很好用~~我都拿來除手毛腳毛~~也是用了好幾年~~推薦!!

再來這個小花香香馬桶香氛~~超可愛 擠出來是小花形狀

蠻推的 除了消臭也有防汙洗淨的功能! 小花圖案也很可愛 可以買回去玩玩看唷

還有三種口味唷~~~

日本的褲襪感覺都很好穿~~不免俗的也買了一雙來穿 哈哈

這樣我可以少帶一件褲子!!

這家藥妝店和旁邊100元商店是連在一起的 

然後也有賣很多糖果

喜歡吃KitKat 在這裡一定要多買喔!!

這裡免稅的話只要276元日幣!!!!

沖繩那霸機場免稅店裡面買一模模一樣樣 要500元日幣!!!!

真是太坑人了~~~要當伴手禮的話 在這多買多買 不要等到去機場買呀

這裡還有賣這個超好吃的UHA味覺軟糖~~~~

真的是無敵好吃!!!! 我大概掃了快20包吧~~

拿回家送人也便宜~~買這個吧 好吃好吃!!

台灣代購賣家一包可以賣到55-60元呢~~~

必買必買~~

 

再來我去名護那邊的全家 發現有賣藥妝!! 很大一家商店

裡面看到一個這個 車用除臭!!!!

天啊 真是救世主了!!! 

直接選擇除菸味的!!!! 果然非常有用~~~~

直接把它掛在出風口 出來的風漸漸的就是新鮮空氣了~~

接下來幾天我們都聞不到菸味了

還幫OTS救了這台車子XDD

這款真的很讚耶~~~如果有需要的可以去買啊!!

 

好啦~~我的藥妝就介紹到這邊~~

到那邊千萬不要失心瘋呀~~

其實我們藥妝隨便一買 也破一萬多台幣呢

罵到罵死了 重點還很重= ="

 

喜歡的話 在幫我們分享一下唷~~~  謝謝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