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車!!! 由於男方家裡人手不足 沒辦法一人一車這樣

而且又要先在新竹集合再開往台北 然後再開回新竹

覺得膽戰心驚 也讓大家疲累 還要撐到晚上宴客

所以 就交給專業的!!!

但我這次不找黑頭車!! 找可愛的 "MINI COOPER"禮車

價格比黑頭車還便宜

六台車還會送造型 像車上的小蝴蝶結

就像這樣 超可愛^^


會依照不同的顏色車子 蝴蝶結會不一樣唷

這是我當天的禮車

位於第二台車



我的前導車 就綁超可愛的大蝴蝶結 耶~~


其實我們人也沒有很多

但是沒辦法 除了1.2台 好像就要直接跳數字6= =" 要6台比較好聽

然後 把前導車和 新娘車 這兩台 升級為 COUNTRYMAN4門4人座

四人坐後面還蠻寬敞的喔 新娘車記得一定要升級成 COUNTRYMAN4門4人座

前導車 因為要做總召+婚攝+婚錄 所以為了大家活動方便 也把車一起升級4門惹

剩下的4台就是MINI2門4人座

車子顏色方面 可以和他說 但不確定當天配車有辦法一模一樣

但會盡量幫忙調動

因為MINI車幾乎大家都愛買繽紛的顏色 越花俏越可愛^^

所以 啥米顏色都好看啦~~~~

我們裡面很幸運有一台是敞篷車耶

好像是伴郎坐那台 超幸福的~~~ 我也想要敞篷一下 哈哈



要謝謝當天一直幫我拍照的總召~~ 才有這些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


MINI禮車 真的很吸睛唷! 連我們要從台北到新竹的高速公路上

就一直看到有很多別的車子在拍照 可愛MINI婚禮車隊

我們的MINI車隊 也非常專業 幾乎在高速公路上是連成一線的在開車!!! (姆指)

而且每個都是安全駕駛!! 棒棒

車隊裡的每個人 都是熱愛MINI COOPER的人

他們是因為愛MINI 集結在一起 大家各自出車一起來服務新人 真的是非常熱心+熱血


這樣的陣仗也是非常浩大耶!!

喜歡MINI COOPER禮車的新人們~~

趕快來預約唷

我也要趕快存到錢來實現當MINI的一份子 耶!!!


Mini結婚禮車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miniwedding69/timeline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