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捧花~~~ 別以為新娘捧花沒什麼~~~

他可是要襯托出各位美美的新娘的個人特質

在這邊我要分享 在拍婚紗 訂婚 到結婚我的捧花

我很幸福有個全力支持我操辦婚禮的老公

都讓我可以親自挑選 選擇


一。婚紗拍照用捧花

我是採用自助婚紗 所以捧花當然也要自己準備

W+Z我的夢想婚禮!讓你了解自助婚紗+分享我強大的自助婚紗團隊!

但準備的捧花 也必須要和服裝 場景等 搭配 這樣的婚紗照才能更完美更整體

這陣子婚紗 可是很流行 乾燥花等等...

而我找的這個廠商Howbon Floral Design 好棒花藝

我覺得他很厲害的是把乾燥花和鮮花 搭配得淋漓盡致

看他粉絲專頁的作品

有些很衝突感 有些很協調 但怎麼搭配我都好喜歡^^

再討論捧花時  盡量都要找圖片給廠商

他才能知道你要的感覺是怎樣的

我和她說 我想要 有乾燥花和鮮花搭配 但是乾燥花為主

捧花大概是想要大把長長一束的那種 不要圓的捧花

然後配色想要在粉嫩一點


但乾燥花本身沒辦法很粉嫩~

又找了一張圖片給他 粉嫩的部分就用粉嫩的繡球花來代替!!

剛好是我愛的繡球花^^


拍照前一天已經幫我們送到良大的工作室了(貼心)

這張可能還看不出他多美 沒關係 等等看婚紗照!

新郎胸花也搭一套


超大一把的~~~ 我覺得好有FU~~

而且每個場景都能搭 他很搶眼 但又不搶過我的風采XDD 



真的很美^^ 非常推薦!!

另外我也準備了珠寶捧花 不同風格的感覺

以防萬一有些場景可以使用到

這樣的感覺也好好美~~


另個是拍遠景的 遠景的感覺 也很棒~~~



二。訂婚時用的捧花

我的捧花是一起請婚禮布置-小真 幫忙 

要和婚禮佈置風格相同

W+Z我的夢想婚禮![婚佈]古典奢華風的粉+桃+金婚禮佈置!CP值報表的小真婚佈

我的配色是 粉桃金 偏桃一點

因為是訂婚 希望是非常喜氣的感覺

這款算是走 浪漫喜氣風格


結果被我的同學抽走捧花啦~  是不是非常的美呢 

他抽中捧花沒多久 就交男朋友啦!!! 0喜0喜


三。結婚時用的捧花

其實自己本身非常喜歡Eric Flora 艾瑞克花藝

想說這次5/9結婚 一定要和他們訂捧花!!!!! 

因為我訂的是進階款式 所以 也不便宜呀>"<


結婚想走純淨優雅路線 找了很多圖片 還有我的喜帖風格給廠商看

結果來的時候  可是非常喜歡呢^^

手機拍的 畫質不太好

但用了非常多種花材呢


胸花的部分我也覺得很美 很有質感


請攝影師拍的~~~ 有沒有更美的感覺^^


我覺得非常歐美的感覺 很優雅

不像一般傳統捧花是圓捧花 

連攝影師都好稱讚捧花 多按了好幾下快門

最後一張這樣擺 好有FU~~~


以上就是我婚禮中的捧花~~分享給大家^^

每一款我都好喜歡!!! 捧花被抽走時我都捨不得啊~~~~~>"<

另外

現在很有很多女孩 還會自己做不凋花當捧花 我覺得也好美 而且可以自己設計配色

我想那意義是更加深情非凡的!

可惜我當初結婚時 還不認是不凋花 不然我一定跑去做!!! 哈


這邊貼心小提醒 

在討論捧花時 記得要多找一些捧花的圖片

想要捧花的配色 形狀 大小  連手柄握的地方想包什麼緞帶或是蕾絲緞帶 都要講的詳細一點

相信每位新娘的捧花都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