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這家涮涮鍋 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

吃不下N次

他們藏在巷子口 附近有停車場 請拉到最後會告訴大家哦

記得來時一定要訂位啊 沒訂位根本吃不到...

裡面的座位很有限 請記得要準時入座   他們有個小規定就是 一定要人到齊才能入座喔

裡面有很多貓咪的擺飾 老闆娘他們可是很愛貓咪的喔 店內有時也會看到肥嘟嘟貓咪的蹤影唷

這個是在春節前 會推出圍爐火鍋的套餐

記得提前預訂喔 有時候還會沒貨~~~(哭哭)

自從知道有這家涮涮鍋後~~ 每年過年都要訂圍爐火鍋!!!

方便又好吃 超棒的

(p.s 中秋節也有出烤肉套餐喔)

在這邊沒有拍到menu給大家

因為我太常吃惹...

每次進去大概都點差不多的

最推薦的就是小海陸套餐

一人時份量大滿足

小海陸有

海鮮 (蛤蠣 鮮蚵 蝦子 鯛魚片) 任選2種

陸 就是 牛 羊 豬 任選一種

通常我都會加價 換 培根羊 或培根牛

老公有時會點招牌牛 (它們的招牌牛很好吃很大片)

附餐會有 飯  麵 冬粉 王子麵

我都點麵 因為它們的麵是寬的黃麵很好吃耶

老公都點王子麵2份= =" 因為他要搭麻辣米血XD

還會附上紅茶(無限喝) 餐後會有甜點 是奶酪

 

下邊這個呢

左邊是我的培根羊+蛤蠣2份

右邊是培根牛 老公直接點培根牛的鍋

來這裡一定要在點 麻辣系列!!!!!

麻辣鴨血 麻辣米血 麻辣豆腐 都超好吃!!!

搭配王子麵或飯都好搭好夠味!!!

右下角是 麻辣米血 是我們最常吃也最愛吃的!!!

你們看看~~這蛤蠣超級新鮮的 有些還活著的 吐著舌頭呢~~~ 

煮的時候 千萬不要煮太久 煮到 蛤蠣肉中間的水泡都破了 就吃不到他的鮮甜多汁惹!!!!

建議煮到他打開後 再煮個10秒 就可以拿起來享用囉!! 小心不要被鮮甜的蛤蠣汁嗆到呀

(請教我 煮蛤蠣達人XDDDD)

你們看看他多大顆 和50元硬幣一樣大啊@@

吃太多次了 我把之前吃過的照片也分享一下!!!

有次來是點 蛤蠣鮮蝦 蝦子也是很新鮮呢

還有蛤蠣 鮮蚵 你看看 鮮蚵多大顆呀~~~~

煮起來這麼大 愛吃鮮蚵的人一定很HIGH吧~~~~ 我是太大顆不敢吃捏  哈哈哈(俗辣)

之前和朋友門一起來吃 你看滿滿的都是 肉也很大份

好像都沒有機會拍到菜盤  下次補拍一下

菜盤也不是隨便放的呢 菜盤的量也是很紮實的唷!!! 

這家老闆真的是用料非常實在

幾乎每次來都看到蛤蠣再吐舌頭呀~~ 我都會把他拍起來XDDDD

這麼好吃

我好像都沒有介紹到肉~~

有點小..下圖的右上角 是 招牌牛喔

他們家的肉 都表現不錯

不過我是很愛吃羊的人~~ 所以都會點培根羊來吃

培根牛也很好吃 但是油花比較多 會比較油一點唷 但吃起來是很嫩很嫩的

下面這樣 的 右上 就是培根牛

中間左邊的肉就是培根羊

吃完之後還會附上 店家老闆娘自製的奶酪(下次補上)

奶酪一定要吃!!! 我覺得吃完涮涮鍋後 喝一下紅茶+奶酪 真的可以解膩

而且奶酪不甜~~~ 很好吃呢!!

 

自從吃了這家涮涮鍋

我就很少去別的地方吃小火鍋惹~~~

這樣吃下來 一個人差不多350-450中間吧!!

每次兩個人去吃 都是1000元有找

而且都超級超級飽

食材非常新鮮 尤其是海鮮!! 用料也都非常實在

必點的麻辣系列!!!!一定要吃 麻辣米血 麻辣豆腐 麻辣鴨血~

我最愛麻辣米血XDDD

好險我家在附近~~~

有時客滿 只好外帶回家煮!! 也非常方便喔

自己帶回家煮的話 還可以多加些蔬菜等等

也許買個兩鍋 就可以4人一起吃了 也蠻省的

看完心動了嗎~~~

記得先預約喔 不然沒位子啊~~~~>////<

吃晚一點的時間 還有機會看到他門店裡的猫唷~~肥滋滋XDDD

因為都吃最新鮮的海鮮生吃~~真是有夠幸福阿

對了 大家可以把車子停到 附近的台灣聯通停車場

114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79號

然後再步行到 吉品涮涮鍋 就行囉!

 

 

❤吉品涮涮鍋(記得要先預約,並準時到,人齊才能上桌)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7巷4號
❤電話:02-2791-6803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