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預訂了目利銀次居酒屋

不小心又提前到了~~ 發現再目利銀次居酒屋的對面 竟然是一家寵物店耶 

叫做 "PET BOX"  還沒來過呢

進去太興奮 忘記拍一下環境

以下這張是網路抓的喔

最邊邊有寵物販賣的樣子 也有寵物美容等等

我們主要是來看寵物的用品

家裡有養兩隻老貓 一隻還慢性腎衰竭

本想說看有什麼好買的~~~

下面這個是發熱墊呢 冬天的話可以取暖

我們家那隻打皮下的老貓 應該要買個給他~~

再來這邊就是超多罐頭湯包啦~~~

他們分得很細 針對貓咪泌尿道及腎臟的都有特別配方的罐頭

而且感覺日本的貓咪都很長壽呢

還針對18歲以上!!!! 超可惡我沒買到款回去......懊悔中~~

逛貓咪的也好HIGH~~重點價格都很便宜啊 

台灣隨便一個罐頭就要40-65台幣 都要一個便當惹

這邊幾乎都只有30幾塊台幣

還有超多可愛的衣服喔~~~

不過被我老公阻止"看看就好"  

狗狗的還有出和服呢~~~ 超級可愛的!!!!

 

寵物的東西各式各用的都有~~

覺得他們連寵物的東西都做得好精緻 不是隨便做的

這個給貓玩的貓抓玩具 我也好想扛回去啊~~~~

超可愛的貓玩具 只怕我覺得好可愛 我家貓連看都不看一眼~~XDDDD

 

這款尿布 在台灣也有賣~~~

10片差不多快270左右~~真的是超便宜的

PCHOME 4片賣199!!!!!

雙層貓砂用的還有不同香味~~台灣都沒有啊

 

可愛的猫碗~~ 我有買一個惹 在AMAZON上買了

回來台灣 就很後悔沒扛一下罐頭回來~~

太可惜惹!!!

下次去要來去搬貨 哈哈

家裡有毛小孩的千萬不要錯過

不好意思 因為家裡有養貓 所以 拍的都是和貓有關的商品

其實裡面狗狗的東西也很多喔

如果有安排來目利銀次吃飯的話 可以留些時間逛一下PET BOX唷

他們在對面而以唷!!!

 

PETBOX Animal Station NAHA 那霸店
電話:098-941-1117
地址:〒900-0006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3-5-11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