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s-376  

右邊是 RYAN婚攝大師 左邊是加樂福婚錄大師

 

當初在訂婚時 要訂佳樂福時 已經滿檔訂不到了

後來一決定結婚日期 就趕快訂下加樂福 (大概要一年前) 真是太搶手了!!

RYAN和加樂福 已經是多次合作無間的搭檔囉! (也是加樂福網站上有推薦的攝影師之一唷)

想當初在看錄影時~~ 一直考慮要單機 還是雙機

後來看到了加樂福的BLOG

除了在上面滿滿的作品之外

他還很認真的寫了一篇 分析了 單機與雙機的比較以及一些新人會有的疑慮 都一一解答

我覺得這是超級用心 也解答了很多新娘

雙機固有雙機的好 但是 單機也不差啊 重點是人的掌鏡技術 而且上面加樂福也很有自信的寫出自己就可以當雙機用!!

哈哈我覺得很厲害啊  這就是自信 看了作品 也很喜歡 直接下訂啦!!!

 

在結婚的前幾天加樂福會很貼心的和我們聯絡

一些問題 及 注意事項 會告知我們

然後他希望我們都要準備一段話

(雖然我超不願意的>< 因為我會結巴 我也沒講過這麼噁心的話 哈哈, 訂婚時 我可是直接拒絕大雄惹,這次我拒絕不了~~囧)

 

到了迎娶當天

加樂福到新竹新郎家~開始拍攝  叫我老公要 講一段話 我老公也是超不願意的XDDD

但還是講出來了 哈哈XDDD 雖然超彆扭

後來到了 新娘家 還多了一個小助理 幫忙側錄

然後 在玩闖關遊戲啊 迎娶啊 很多細節都有錄到  果然經驗十足啊 

因為有請加樂福 幫我們做快剪快播SDE 在晚宴時要播放給大家看迎娶時的樣子

話不多說

還是趕快來看 影片 顆顆

 

 

 

大家看完有沒有偷偷哭泣呀 呵呵

前面很好笑 後面很感人啊!!!!

加樂福真的超棒的 那些笑點 都還會幫我們OS個幾句

就像在看電影 或是微電影的感覺

影片 鏡頭 都抓得恰恰好 流暢度也超好

真實不做假 愛慘了我這影片 

當天在晚宴時播放時 真的是看得我一下笑 一下哭的

賓客也是 大家都融入了那情境中 有笑聲有淚水 

(這邊要謝謝加樂福 拼了命的把SDE完成啊!!

因為我們早上迎娶到了中午1.2點才結束,這讓加樂福超級趕的 但是影片還是這麼讚!! 呵呵)

另外的完整記錄影片 就不播放啦~~

如果想看 可以和我說我在寄連結給你們囉!!

 

謝謝加樂福真的很會觀察 連一些我們不經意的動作 言語 都細膩的記錄下來

也許在我說話的下一秒我就忘了 但加樂福 卻默默的收錄了

而且是很真實 很棒的梗  超多梗的XDDD 哈哈

真的很謝謝加樂福 看幾遍哭幾遍笑幾遍 

 

當然 收到的 作品一式兩份 也超棒超有質感的

他把我們婚紗照 挑了幾張出來當封面 整個看起來就超級有質感的 很喜歡^^

11168463_10202983865836757_8411880540355792330_n  

而且到賓客都送完了 他們才默默的收工 陪著到我們最後 其實時間應該已經超過了吧 >"< 真是辛苦了!!!

最後我們還一起拍了大頭貼 謝謝兩位大師的辛勞唷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能給你們拍攝及錄影 真開心~

20150509-193651

左邊是 RYAN婚攝大師 右邊是加樂福婚錄大師

 

 

以上~!! 分享給各位美美的新娘唷~~^^

 

【加樂福影音室+Love Wedding Image】影音 × 紀錄 × 感動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