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沖繩的最後一天吃的早餐店~~

這三天的早餐都是我很認真找的唷

由於我們住在美國村附近

所以這附近都是美國村附近 大概開車10分鐘就會到哦!

汽車導航還給我亂導 導到人家店的屁股 還以為沒開咧

後來用GOOGLE手機導航 找到正確位置囉! 不過店門口是不能停車的

我們跑去附近人家餐廳的停車場偷停~~ (對不起 不良示範 想說那間餐廳還沒開始營業..>"<)

整家店感覺是很溫馨的美式鄉村風格 感覺也很明亮

這邊有自助區自行飲用檸檬汁 旁邊有一些醬料

發現在做的都是外過人耶 還有美軍~~~

看來這間是很受老美喜愛喔!!!

以下是MENU部份

早餐種類蠻多種的

有一般早餐 歐姆雷蛋 班尼迪克蛋 鬆餅 法式吐司 等等 還有不同的配餐

算是蠻多樣性的!!!

而且這些早餐是早上8:00-15:00 都有在供應的呢 

所以就算睡到中午想吃早餐 來這裡一樣還吃的到唷

這裡也有幾樣 11:00-15:00時段提供的午餐~~ 以後還有機會來試試!

飲料部份~

我們朋友點了 班尼迪克蛋!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中間是夾KALUA PORK~ 好像是他們當店的招牌!

查了一下KALUA PORK是什麼

發現是夏威夷的傳統美食之一:嫩燻豬肉!!!! 吃起來醃燻豬肉 還不錯喔!

原來這麼道地呀!!!

另位女生朋友 早餐食量都比較小~ 所以點了雙心荷包蛋 +培根+鬆餅

她本來很期待 蛋黃是沒熟的 會流出蛋黃汁 可以沾著吃~~

結果戳下去...蛋黃是半熟了...但沒汁液惹>"<  SO SAD

另外培根我覺得烤得太焦了 美國人好像很愛吃那麼焦的!?!?

我們這位女生朋友竟然說 這樣很好 我愛吃焦一點的!!!!!  哇咧~~~真被她打敗惹

再來是我老公的 歐姆雷蛋 裡面包的是 起士 洋蔥和 PALUA PORK嫩燻豬肉 還不錯吃囉!!!

因為太久沒吃飯 所以把配餐改成白飯

不然也有鬆餅 吐司..等等可以選擇的喔

再來是我的 也是點歐姆雷蛋 裡面包的是 起士 洋蔥和 波菜 培根 第一次吃到把波菜包在歐姆雷蛋中

 波菜味挺重 為了我家小寶~~還不錯吃啦!!!

(沒辦法 我懷孕 在日本都是生菜~吃不到熟的菜 只好點這個囉!!!)

每個餐點都可以附(冷/熱)紅茶 或咖啡~

我又另外加點了柳橙汁!! 其實也可以加價換喔~~~

店裡也擺設了很多夏威夷的小雜貨!

你們看 招財貓~~~ 我超愛左邊這隻的!! 超美 超特別!!

還問老闆娘有賣嗎~~~他說這些都是從夏威夷帶回來的呢

這樣是不是有機會要來衝夏威夷呢 哈哈

店裡還有提供嬰兒座椅喔 

可愛的貓咪

結帳這邊的桌子還有筆記本可以給大家寫 到此一遊 哈哈

 

真的是一家很可愛的店!!

如果大家和我們一樣住民宿沒有附早餐的話

歡迎大家來這裡體驗夏威夷式的美式早餐

吃起來不會台式 也不會日式 就是正統的美式味道

(所以一堆老外來吃呀~~~)

可以輕鬆愜意的吃早餐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呀!!

 

HALA NOA CAFE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2丁目18番6号
電話:098-989-8244

營業時間:8:00-16:00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