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竹北發現開了一家新的店~外面裝潢的感覺很舒服 讓我很想走進去~~

默默的查了一下 好像是吃蔬食的!!! 剛好這陣子懷孕造成我排便不順~~

就拉著我老公進去啦!

挖 沒想到裡面人很多呢!!! 整個感覺讓人很舒服

進來時 老闆還再三詢問這邊是吃蔬食的哦~ 

哈 怕有人想吃肉 菜單裡找不到~~

菜單裡 都是小農的私房料理  感覺很養生

除裡有菜販 傳統菜 還有 輕食類的帕尼尼呢! 我想女生們也會很喜歡!

由於我們沒有先預約 是直接闖進來的~~~ 所以 都沒位子了 只能被安排在吧台

但其實感覺還有很多空位>"< 也許都是預約席

老公其實是肉食主義者~~ 所以帶他來這裡吃 他很無言

但是他為了我還是願意來XDDDD

幫他點了 "小農私房料理"

是以當季新鮮食材去做的無菜單料理

看起來都非常清淡XDDD

飯的話是以薑黃下去拌炒蔬菜 我有偷吃一口 還不錯呢!!!

湯的話都是有蔬果下去熬的湯 所以喝起來很鮮甜~~~

我點的是蔬果原味鍋

它們菜單上還有另一個是豆漿鍋也很想試試!!!

這次先嘗試了 蔬果原味鍋

湯頭一樣是以當季新鮮蔬果熬製而成 真的非常清爽鮮甜 不會有負擔

這是菜盤部份 以菇類居多 底下有高麗菜 旁邊有紫菜

其實這樣吃一吃 +上一碗飯  以女生來講也很飽足了!!!!

這樣吃下來很舒服呢!!!!! 蠻喜歡的

這是老公點的 小農私房料理 所附的飲料 可自選

這個是 阿里山冷泡烏龍茶 還不錯囉!!! 旁邊是荔枝乾 比較甜一點 搭配冷泡烏龍剛剛好!!!

 

在餐廳的旁邊 還有一些 手作小物 在這邊也會不定期辦一些講座

也許想要更加推廣 這樣健康 養生 的觀念

 

不過這樣吃下來 也將近吃了800多塊

其實不便宜呀....

也許是在食材上非常用心 非常養生

比較推薦喜歡吃蔬食的朋友

或是想我這樣 偶而想要讓腸胃保養一下 (下次還想去吃看看豆漿鍋呀!!!)

若喜歡吃肉~~我想可能會吃不飽XDDDD

想吃的朋友 在價格上可能要考慮一下哦!!!!

 

 

喫菜吧 Vegetables Bar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電話:03-6577885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1:30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