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飛機後 第一站就是先來京都的伏見稻荷大社

天氣灰灰的 真是討厭><

加上6月中去~~剛好是日本學生的畢業季

好多學生來畢業旅行喔!!

加上滿滿的觀光客>"<

其實蠻建議 沒來過這邊伏見稻荷的話 一定要來看看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千鳥居~~~

到處都是觀光客呀 很多人~~~

這裡都建築物都是橘紅色的耶

還有這個˙ 很酷!!! 火焚串~大家可以在這邊自行投200円 然後在這個小木頭上面寫下願望

在火焚祭的時候 會把這些燒掉 願望實現!!!

只能走走看看~~我們也不知到一間一間的是啥米 @@

再繼續往裡面走~~ 就是千鳥居囉!!!!!

和大家說 到這裡的時候 就會開始大塞車!!!

因為第一次看到 大家就會停下來 拍照啊 什麼的!!

其實不用急著拍照喔!!!

因為去 和 回來 是不一樣的路 但是都有千鳥居造型~~~

所以 在回來的路上 再拍就好了 而且不會塞車 人也比較少!

所以在去的路上 就好好的欣賞~~ 回來的路途再好好拍照+合照囉

 

 

 

走過去後~~就有在賣御守的地方~~

這次沒有失心瘋 哈哈 (因為老公在旁邊)

只買了一個安產御守 希望可以順利生產 小寶寶乖乖^^

你們看滿滿的人啊~~~

在回來的路上 就會比較少人囉~~

其實可以繼續再往前走 但時間有點晚了 想說算囉

 

回程路上 人少很多!!就可以開心的拍拍照囉!!!

老媽和弟弟~~

出來之後順著走 就有一條都是賣吃的或小東西小紀念品的地方

第一家就是烤麻糬

有抹茶和白糯米~~

一起吃了一個白色的!!

 

一串都是500円喔

 

用他們特製的烤醬下去烤的

覺得蠻好吃的 鹹鹹甜甜 可以嘗試看看!!!

再來這家是賣和牛肉串的

 

 

幾乎每家都嘗試一下 四個人一起SHARE

也是一串500円喔

但是 這個我們覺得不太好吃! 

因為肉質不好~都是筋啊 要好久都咬不斷 

我就直接吐出來丟掉惹= =

再來這家呢 是賣炸雞塊!!

小的一杯500円 還不錯囉!!

再來這家是賣蟹肉棒!!! 

前面聚集好多人喔

不知道老闆跑去哪~~

看到這個我超想吃的~~><

但是懷孕不敢吃螃蟹... 老公也不知~~

只好看一看走人了!!

你們有去吃再和我說好不好吃呢!!!!

 

 

走到底一點 就有一些小東西專賣店

 

老媽最愛買小手帕了 其實我也很愛~~

但是我買來也不知道幹嘛 台灣人比較沒有用手帕的習慣

但是手帕的花樣都很美~~也是想買個收藏呢!!!!

啊 這個是大手帕 !!!! 還可以包便當的那種喔!!

 

 

在上面那家店的對面 就是 寺子鋪的烤仙貝!!!!

之前有做好功課 知道哪裡有烤仙貝~~~ 其實蠻多地方都有 錦市場 清水寺 八阪神社那邊 都有!!

但既然來了 就吃看看囉!!!

第一次吃到 熱呼呼的仙貝呢!!! 有蠻多口味的

但我們都愛海苔~~

所以點了兩個特上海苔 和 有芥末口味的海苔仙貝!!

熱熱的吃海苔 真的很特別 濃濃的仙貝香~ 仙貝還是脆的喔!!

我老公吃哇沙米的 卻說芥末味沒有很濃 還有很多口味 大家都可以試看看唷!!

來京都一定要吃!!!!

另外走到另一邊 會經過一個平交道

來到寶玉堂 賣很多煎餅 還有 有名的狐狸餅

蠻多人買的 還有各式煎餅口味

因為我老爸愛吃煎餅 所以 特地來這裡挑

蠻多口味的 買了黑豆 和芝麻 還有一個忘了

就是養生的那種~~買回去 老爸超喜歡的喔!! 直說非常好吃!!!!

後來結帳的時候 店裡的老板娘 還送了我們一片狐狸餅 超開心的!!!!

本來也想買狐狸餅 但是怕造型不好帶~~ 結果老闆娘直接送一片  人超好的~~立馬拍照

再把他吃掉!!哈哈 他們煎餅真的很好吃!! 很香

本想說吃不完 要留一半到晚上再吃~~

結果在路上 就一口一口的停不下來吃掉惹 

非常推薦來這裡買來自己吃或是當伴手禮喔!!!!

 

再往回走的路上~~也看到了這家 稻荷壽司 看到有人再買

也想說吃看看!!

似乎是有上報的那種喔!!!!

小的我也是很愛吃豆皮壽司耶~~ 所以來這一定要嚐鮮一下

有很多款 我們直接買 4入豆皮壽司600日円

年輕的老板 現握壽司喔!!!

 

真不好意思 豆皮壽司一拿到手 大家就把它吃掉了 來不及拍照.....

殘念!!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

台灣的豆皮壽司 上面的豆皮都比較甜!! 感覺比較人工

這邊的不會 天然一點的感覺  可以來吃看看哦!!

 

 

 

 

 

其實在這邊附近吃一輪~~也可以當一餐惹!!

每個人都蠻飽的 哈哈

推薦給沒來過京都的人~~可以來這邊走走吃吃!!!

很棒喔~~~!!!!

 

 

 

至於交通要怎麼到伏見稻荷大社~

我們是從京都車站那邊坐JR到稻荷站

其實很簡單 用手機GOOGLE MAP就好了!!

就會告訴你好多選擇~~ 或是最快的交通工具 連要花多少車錢都告訴你了!!!

覺得好方便~~~ 這次在京都 大阪 我都靠GOOGLE MAP啊!!!! 0失誤!!!!!

若是坐公車我覺得會麻煩些~~我第一次去還不敢坐 覺得好複雜 又怕做錯邊還要找公車站>"<~~

等下次再來京都時 熟一點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