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位於那霸附近的魚市場~~ 泊港魚市場

是當地居民若要買新鮮魚貨必來的地方

(SORRY天氣陰陰也不修圖~~有點暗啊)

這幾年越來越多旅客知道這個地方 感覺越來越觀光XD

去年和今年都有來~~~ 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門口就有停車位可以停 雖然不多 不過車子的流動率很快 等一下 就會有空位了

從門口進來右手邊第一家

是我們繞了一圈後有買的生魚片!!

因為他寫著 三盤1000日圓!!

像這樣的甜蝦 買三份的話  只要1000日圓 折台幣才280元啊

也太太太便宜了吧 可以吃甜蝦吃到翻掉

來這邊要多一點人來啊 不然 買三盤真的會吃到噁心XDDD

我和家人來的時候 我們4人 買了 2盤甜蝦1盤生花枝 好好吃!!!

甜蝦好好吃 生花枝入口即化 歐賣尬 一定要啊!!

不過我和我老公來的時候 我們只有買一盤甜蝦 要380日圓 大家參考囉

繼續往下走 其實還有很多 一大塊在賣的 TORO黑鮪魚 和台灣比標價都太便宜了!!!

還有各式的魚貨 我和我老爸來的時候

我老爸 看的超興奮 他是魚類+生魚片達人

長什麼樣子的魚他都叫得出名字

一直說 挖這好新鮮 這魚也太美了 XDDDD 好有趣

再來這攤 是在大門進來往右手邊往下走 會看到的

去年有看到他有賣 切好一塊一塊的生魚片

是黑鮪魚 3種不同部位一大盤

我阿爸看到這個 馬上說 就是他了 快買快買

一盤好像是2500日圓 裡面有30片!!!!

左邊就是我們一般常看到在吃的鮪魚生魚片 但是他的部位很好 (筋很少口感就會好等級也比較好)

中間吃起來 油花很美 吃起來比較QQ的

最右邊是最貴的!!!! 因為他的油脂非常非常多 吃下去是噴汁的 馬上入口即化

(以上是我老爸介紹的) 

真的 黑鮪魚TORO在不同部位卻又不同的口感 真的是好吃的爆炸!!

還說 右邊那兩種在台灣很珍貴 很貴的

在這裡可以吃到過癮  我老爸超開心啊 哈哈

另外這個 也是黑鮪魚 也是入口即化 部位等級很高的 有包飯壽司的

老爸說這在台灣一塊3-400還不一定吃的到呢!!!

馬上帶了一盒 這樣6顆只要1000日圓 超級HIGH的!!!

我和家人(總共4人) 吃了這麼多~~~ 吃到後面 突然好像喝個熱湯什麼的 哈哈XDD

但是吃得很過癮 老爸回台灣後還念念不忘 他覺得來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生魚片

還好有帶老爸來挑 很會挑魚呢XDD 專帶我們吃好部位XD

另外裡面其他攤位也有賣 生蠔~~ 1顆200日圓

也是很大顆很新鮮 不過我不敢吃  我老爸愛

直接吞了這樣!!!(拇指)

 

還有賣明太子烤龍蝦 和 烤干貝

真的超級大顆的!! 上面是明太子奶油醬 也很新鮮很好吃喔!! 喜歡吃的可以嘗試看看!!!

再來是今年我和我老公來~~

不知為啥我找不到去年我阿爸挑的那種 超頂級生魚片

不知是因為今年都沒有還是被買光惹

加上我們兩中午沒吃 想吃飯

都選壽司型的

好像是同一家 改成這樣了

 

就買了類似的~~不過 回去拍給我阿爸看 武爸說 沒有去年吃的高級啦~~ (哭泣)

但是還是很好吃啊!!!!! 一盒500日圓 你們看看 這在台灣沒300台幣怎麼可能!!!

另外選了這個 綜合生魚片

因為老公想要吃 海膽軍艦 

2人吃能選的真的很少~~~

每個都很好吃!!!!!

如果人少的話 可能只能像我們這種吃飯惹~~~><

但保證怎麼吃都比在台灣划算啦~~XDDD

來沖繩一定要來這的!!

記得拿著我老爸說最頂級的生魚片照片給老闆看

搞不好老闆有唷!!!XDDD

 

阿對了~~~ 在這裡購買完 有的老闆會自動給筷子和醬油和哇沙米

有的不會 就要自己和老闆講一下OK的

走到最後面會有桌子椅子可以 可以在那邊坐下來吃

不過位子不多 會在那邊吃都是觀光客 吃完要自動收拾垃圾喔

也可以帶走帶回飯店吃囉

 

❤那霸泊港漁市場❤

電話:098-868-1096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港1-1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