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 還是超想再吃一次oHacorte' 的甜點塔

所以就從殺到離國際通最近的 松尾店

不料只能外帶!!! >"<....

走到我腿快斷掉 我好想坐下來好好享用甜點唷>"<


明明牌子上就有寫可以坐著喝咖啡....

問了店員才知道 松尾店現在只能外帶 

想在店裡用餐必須到走到離這裡大約5-10分鐘路程

新開的一家分店~~泉崎店

奔著奔著 走去之後

終於到了!!

這間非常大間唷 可以在店內舒服的用餐

這裡竟然還 由oHacorte新開的麵包店!!! BAKERY STORE

一樓是賣麵包 及 賣鹹食餐點 還有雜貨

上面有午餐的 或 麵包 或三明治 菜單 本想改吃一樓鹹食吃看看

但是之前吃太飽惹~~ 只有逛一逛 拍拍照 就上2樓吃甜點惹 太可惜了~~

放大MENU給大家看 

其實很像台灣很多的早午餐店呢~~~ 三明治. 沙拉. PASTA等等

不過有機會來沖繩 不妨來試試看這裡的氛圍唷 好棒

還有很多雜貨 應該會失心瘋不少  我老公快速拉著我看一圈 就拎我上樓了= = 

完全不給我看價錢的機會.....


用餐環境 也非常的舒服^^

感覺很像是一個配套

先在1樓用完餐後 可以上樓再享用甜點下午茶 哈

下次我一定要來使用這個配套XDDD

再來就上2樓囉!!

2樓店面也非常寬敞~

這家店太新了  可能知道的人不多吧

後面有伴手禮區

用餐的空間也非常大唷

看我們整個包場惹 哈哈

這是内用的飲料MENU 

點好甜點飲料 等待ING


第一次在店內用餐呢  又包場 感覺好棒^^

點了 咖啡及有機紅茶 這裡飲料頗貴的~~

一杯飲料差不多和一個草莓塔一樣價格!!!

所以 下次還是點甜點好!!

這邊真的感覺很舒服很棒

大家記得下次可以來1樓吃完午餐 在上2樓吃下午茶唷^^




❤oHacorte 泉崎店
住所 〒900-0021沖縄県那覇市泉崎1-4-10 喜納ビル2F
TEL 098-868-5657
営業時間 10:30〜20:00

P.S 現在在那霸空港機場國內線航廈也有設oHacorte的櫃可以買伴手禮唷

大家可以在這裡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