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為了婚禮 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希望每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 都能吃的開心 玩得開心

所以特地用婚禮大頭貼!!!希望大家都能拍照留念 又有照片可以帶回去紀念!!

訂婚的時候 在典華 有合作廠商三家


三家感覺都蠻棒的 第三家感覺質感非常好 但是價格偏高

所以我就選繽紛樂拍囉

唯一缺點 是他沒有背景或布簾 所以擺設拍貼機的地點要選好 以免前面在拍照 後面排隊的人也一起入鏡 

剛好我朋友最近結婚也有用繽紛樂拍 換我可以開心的瘋狂拍囉!

側拍一下機子給大家看 旁邊有個服務人員 會協助操作 也會幫你調整鏡頭位置

還有一個超大的補光燈 讓你膚質超級好水噹噹^^

拍完照 還可以塗鴉 就像我們高中時期最愛拍大頭貼一樣 可以貼很多小圖案

再來就輸出囉

畫質很好 就像沖洗照片這樣 輸出也很快 看我們每個人都是蘋果肌~~


這是用手機翻拍的  

到時候廠商會在婚宴結束後直接把電子檔存在隨身碟給新人

新人可以再分享電子檔給大家哦 是不是很棒 有電子檔可以做紀念^^

新人那天超級忙的 根本沒有空 不知誰有來玩~~~

電子檔就可以知道拉 還可以看看賓客們的可愛模樣



而我自己婚禮呢

確定選用繽紛樂拍後

就要選婚紗照 還有想要用哪種版型

他們都會有範例可以挑選

因為我訂婚場和結婚場 都有用 

所以結婚場時就幫我多設計了很多款的框 我覺得弄得質感很好耶!!

如果新人有設計logo的話 也可以請廠商一起設計在版型上喔

像我有些照片裡 都還有logo

訂婚時 本想說可以讓大家幾連拍 所以 選了幾款 一次可以拍2格或4格的

但是發現好小

很多老人家 看不清楚XDD 

所以結婚時我就都用大格的居多



這是我們和攝影師拍的 喜來登剛好安排拍貼機座落的地方 後面是牆

比較好 隱密性比較高 後面也不會有人 而且光打得比較集中耶


這張就是我訂婚的時候啦~~ 因為他後面是沒有布簾 所以有人在排隊的時候 可能也會一起入鏡 哈哈

但我覺得也沒有差 這樣表示我們宴會的時候很熱鬧的場景都能一起入鏡 

其實我還準備超多道具的耶~~

看來我的朋友都有好好利用唷XDDD

這些拍照道具 我還特地找 很厚的 有點像木頭還壓克力 很硬

所以賓客在使用上完全不會折到 質感也很好哦!!

連用兩場 都很牢固 !! (姆指)

另外是我準備給新郎闖關遊戲戴的造型髮窟

也一起拿來會場 可給賓客們當道具拍照使用

還有個米妮 很可愛吧!! 米妮可是最受大家歡迎唷 哈哈

這是攝影師幫我們拍的^^

也是非常棒的紀念呢!!

如果大家喜歡 可以參考繽紛樂拍唷

❤繽紛樂拍

❤http://www.pink-fun.com/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