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從卡布里離開囉~~

會先到拿坡里做ITALO高鐵到羅馬

也是我們的最後一站了~~

在這裡要是再不買~~~又要後悔死囉!!

中午在我們下榻的飯店用餐

之後領隊要先帶我們去 羅馬的 三越百貨

酷吧 在羅馬有三越百貨耶!!!!


我們的飯店偏比較遠一點 走到三越大概要10-15分

如果要走到精品街那區 大概也要20分 

最後一站沒想到超級累啊...腿真的要斷了 而且馬路都是石板路 不好走啊= ="

遠遠看到那個M 就在那邊囉!! MITSUKOSHI 三越的意思吧

在這邊買東西都有95折唷, 所以領隊一直和我們說 有些東西可以留在三越買, 例如LONGCHAMP或RIMOWA

一樓會有一些精品類的商品 

例如有LONGCHAMP, FURLA , LOEWE, BVLGARI 等等   這邊有品牌一覽(請點這)

不過因為三越以百貨來說空間不大 所以東西我覺得算少

就LONGCHAMP很多包款都沒有,顏色也不多, FURLA想買的包也剛好沒有= =

雖然在三越買可以9.5折, 可是羅馬是我們最後一站!!

如果之前就有鎖定好目標 就先下手吧 不然來到這 結果都沒有還沒貨 不是很噢... 也沒地方買了

除非是要買來送人的 那可以來三越看看逛逛 有9.5折優惠一下 呵呵

門口上面就一個越字!!!!酷吧~~~ 難得在義大利看到中文字呀 哈哈

不過我們在這邊的LONGCHAMP看到貓咪包唷!!!!!

之前好幾站都沒看到~~~ 在這看到 當然要趕快掃貨!!

剛好今天LONGCHAMP進新貨 進了6個貓咪包

我一說要 6個女生團員 都舉手說要了 (其實大家都要買啦 哈哈)

超可愛的!! 不過他是短把~~~ 不是長把 但買個回來收藏也好 太可愛啦!!!!

三越裡面樓下 會先看到 RIMOWA!!!! 這邊貨也蠻多的唷 而且我之前在佛羅倫斯買的那咖

這邊也有哦!! 而且也有95折!!!! 看來在RIMOWA在這邊買會很划算唷 20000台幣95折就少1000了!!!

很多團員在佛羅倫斯沒買到 就在這邊又立馬看了幾咖 就掃貨了 哈哈!!

另外再往裡面走就是 就是以超市為主

有賣AMEDEI巧克力 就是大家說的 A牌巧克力

不過很少 只有三種  左邊就是莓果+巧克力  右邊就是70%的巧克力   價格都是5歐 

(聽說文藝復興樓上有好幾款,沒機會去,有去的人請分享一下唷)

不要看到這樣一片 裡面超少 我不是巧克力愛好者 所以 也是買回來也是給人吃

另個就是B牌巧克力 BACETTI  這個我有吃一顆  類似金莎裡面的臻果巧克力口味

這有分給朋友們吃 他們都說超好吃~~~~~!!

而且很有趣 裡面會有幸運籤這類的 類似這樣 每個都不太一樣唷


再來這個就是最厲害的松露鹽~~

松露的味道非常濃厚  灑一點在牛排上或是義大利麵 

就變成松露義大利麵 或是松露牛排  非常的高級啊!!!

我們回來有吃 真的非常濃厚的菇菇味 

粉色就是松露醬 可以想看看有什麼料理做唷~~!!

都是8歐唷


那邊也有賣一些可愛的義大利麵

覺得蝴蝶結的造型很可愛 買一包回來煮看看囉!!!! 5歐

有來羅馬 就要記得來去三越逛一下唷!!! 

在這邊可以找到一些伴手禮   畢竟裡面都是9.5折!!!! 也能賺到一些優惠唷^^

買完 領隊帶我們去西班牙廣場 那邊就是最令大家瘋狂的終極血拼戰區了XDDD

無罪純潔聖母柱  看到這根就知道到了~~~

這邊就是西班牙廣場啦 超級超級多人的!!!

連西班牙台階都是人啊.....  在這邊大家的包包可是要看緊唷

領隊說 義大利越南越亂啊!! 大家要特別小心

這邊也有CHANEL!!!! 因為我老媽 一直說他也要一個CHANEL 所以又跑去幫他看~~

羅馬這裡的CHANEL店 櫃姐基本上態度都沒有很好 然後人超級多

如果裡面人太多的話 警衛就會把門關起來 不然客人再進來只能在外面排隊了

我第一天去的時候 任何的WOC或是CHANEL的COCO包 黑色熱門經典款都沒有了

只好傷心的離開了!!

不過隔天自由活動的時候 我們又去一次 進去裡面的的擺飾都換成新的了

原來今天進新貨!!!!!!!! 全部的貨都補來啦!! (那天剛好是星期四)

團員買了 好像都是經典的 COCO包和 MINI COCO都買到了!!!

我媽要黑色 BOY WOC也有!!! 要金鍊 銀鍊都有!!

不過後來我幫她挑了 暗紅色的WOC 金鍊 (古銅金那種)  (0虛 不要和她說)

因為好好看!!!! 我也好愛~~~ (我想說我已經買了小羊皮黑色WOC)這樣還可以交換用 哈哈

這暗紅色是不是超級好看的!!!!!!!! 都覺得比我的好看捏~~~>"<

但回來就有點後悔 沒有自己再買個BOY黑色!! 因為黑色的真的還是好看經典呀!!! 又保值

不過可以和媽媽交換用 也很開心 哇哈哈哈  重點去義大利錢要準備夠啊!! 如果像我這種愛買的個性= ="

在威尼斯沒和CHANEL拍照  趕快補拍一張~~我要回國了 不~~><

在西班牙台階這邊 附近還有在賣 糖炒栗子!!

糖炒栗子耶~~~超級酷

不過裡面沒幾顆 要5歐! 可以大家SHARE一下

超大顆!!! 但是不甜 還是台灣的好吃^^


西班牙廣場這區 其實也蠻大的 很多精品店 也有一些小店 會藏在小路裡

不要害羞 就進去吧!!

這邊也有很多賣領帶 襯衫 圍巾的地方

中間這條圍巾 就是我買給我老爸的!! 超級紅 很喜氣 非常適合過年戴吧 哈哈

(以下三樣都是我爸的禮物 有沒有很孝順XD)  領帶15歐的樣子


他們也有賣圍巾~~ 這是今年秋冬新款  變形蟲耶

質感超好 MADE IN ITALY 摸起來很舒服 在脖子上也不會刺刺的

而且兩面是不同色 可以依照衣服穿搭去就變化 覺得非常划得來 哈哈

一條買給自己 一條送婆婆

另外老公也逛了一些西裝店 或是專門賣襯衫的店 買了花花花~~~襯衫

這件材質是比較棉麻的 都皺皺的 不過去海邊或是夏天穿應該很適合吧 哈哈

這件只要39歐喔!!! 算很便宜平價呢!!!!  切記一定要試穿哦

因為每家每款版型都不一樣 像這款就有腰身

在之前有去另一家看 那家就沒腰身 重點要自己穿起來好看!!!!

小店買滿155歐一樣都可以退稅的喔!!


老公回來說一直後悔沒有在義大利訂製西裝 因為義大利人穿都好帥好好看

重點訂製下來的價錢 換算台幣差不多20000多吧

在台灣做一套西裝也是要1-20000元 重點是在義大利!!!!

如果在台灣做義大利材質的西裝我看5-6萬跑不掉吧~~~~

像這樣穿就好帥(我偷拍的XD)  

老公回來台灣後悔  過沒多久就跑去訂製西裝惹.... 也是這種藍 哈哈XDDD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另外羅馬這裡也有illy專賣店 裡面可以喝咖啡 還可以買咖啡粉 

冰箱也有賣一罐一罐像商店那種

如果回來是要用摩卡壺煮的話 可以詢問店員  因為有分喔 illy原來也有賣膠囊機耶 台灣好像還沒看過

右邊這罐就是 cappuccino 已經調好的飲料 我覺得很好喝 女生會很愛 哈哈 推!!


羅馬這邊也有賣Santa Maria Novella!!!! 如果去佛羅倫斯來不及買的話

可以在這邊買喔 或是買不夠可以在補貨一下~~~!!!!!

最後一站我們買的超級客氣的 因為行李箱要爆啦~~ 

還要放金杯咖啡的咖啡豆 所以囉!!

一直被說要節制(哭) 人家最後一天都沒衝刺到= ="


羅馬很大 很多精品這邊一定有~~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威尼斯最好買~~~>""< 第二名是CAPRI~~

羅馬太大惹  腳真的會斷掉>"<

金杯咖啡就另外寫囉!!! 

景點篇也另外寫 羅馬好大 夜景也好美!!! 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