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要來兩個美麗的古老山城 西恩納 和 聖吉米亞諾

感覺有點像維諾納 恬靜舒服的小鎮 但建築風格又不太一樣 感覺更古老

而西恩納是義大利最完美的中世紀小鎮 同是列為世界遺產 

既然是世界遺產 一定要來走走看看的!!!!

遊覽車只能停在專門的停車場 我們有徒步走下去

看那遠方就是我們等等要去的美麗山城唷!!

往裡面走 街道沿著山勢蜿蜒 彷彿現在就是中古世紀一樣 很特別呢

在這可以看到美麗的市鎮廳 (Palazzo Pubblico)

街道上 有些店家賣著有繪圖的瓷器會瓷盤 很特別

而且他們牆上都會插旗子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再繼續往前走就看到 主教堂囉!!

看到主教堂 好華麗哦 和古城感覺不一樣

這個教堂是融合了羅馬式和哥德式建築 

有沒有一滴滴感覺像比薩那邊的大教堂呢

在美麗的教堂前面合影


後來自由時間 走走看看 在這裡也是歐洲哦 可是和我印象中的歐洲不太一樣

不過一樣怎麼拍都很好看!!

這家商店前面掛著豬頭~~是琴塔豬!!

這邊有名的就是他們用琴塔豬做的生火腿 義大利古老的品種之一

琴塔豬的肉質特別, 製成的火腿鹹味較重, 顏色偏紅, 帶著一分甜潤 是義大利很珍貴的生火腿

若有經過不妨可以買來吃吃  

不過我們飯店早餐每天都有好多種的生火腿 每種都好好吃!! 

不知道裡面有琴塔豬的生火腿嗎XDDD

隨意亂逛的時候 看到的一小涵洞就進去了 裡面也很漂亮呢

這裡還有一口井 看到有人丟錢進去 不知道是許願嗎

裡面亮金金的XDD

後來走到扇形廣場 Piazza del Campo 超大的

和剛剛密密麻麻的街道不一樣呢

廣場周圍環繞著咖啡館 紀念品店等等 

在這個廣場是每年7-8月都有舉行的賽馬會哦!! 酷吧!!

你看 還有賽馬的旗子掛著呢!

結束了西恩納的行程 等等吃個午飯就要去聖吉米亞諾唷!

古城人家的大門 很酷吧!!!

這個好像古代打仗的城門哦 雖然小了一點

旁邊的圓圓鐵環 是拿來栓馬的 很有趣耶~~!!!!

所以以前在這邊的人 都是用馬代步囉 !!

我們在西恩納 有看到文具的店, 裡面賣好多好美的花紋圖案的信紙 記事本 等等

就在那邊買了一些 而且有燙金

這信紙花紋我超級愛的 裡面就是有信封+很像明信片的卡紙一張 共10份

超美的 感覺要搭 鋼筆那種墨水筆來寫 會超有FU

這個鉛筆盒是買給我老公的妹妹的 還在念書 整個千筆盒感覺是用紙製成的

但是很堅固哦 裡面還有三支鉛筆 也是同樣的花紋 好好看 

妹妹很喜歡 都捨不得用呢

另外我買了一個很像珠寶盒的小盒子  可以把上層拿起來 下面可以再放 我也好喜歡

店裡面非常多花色可以選 但都是非常有歐洲風格的

後來發現在佛羅倫斯 一些觀光區也有這家店 如果喜歡大家不妨可以進去看看哦 還有很多記事本 便條紙 都很美很美!!


再來就要前往聖吉米亞諾了!!!

一樣要先走一段路 才會到城內

沿路的景色真的很美很舒服 邊走邊拍啊

 進城內沿路 都有在賣小皮件 

在聖吉米亞諾當地有名的就是 皮製品哦 所以皮革類的都是當地製作 

而且都保證100% made in Italy 所以來山城一定要好好的挑選一下皮件的!!

這邊就是主教堂廣場這邊  在聖吉米亞諾 很常看到一座一座的高塔


在這廣場旁邊 就有兩家很厲害的冰淇淋

一個是世界第一的冰淇淋還有另一家是 歐洲第一的冰淇淋

很酷吧 竟然最厲害的兩家冰淇淋都在 這做古老的山城中

領隊請我們吃的是 世界第一的冰淇淋 小的 但可以選兩個口味

小小的店可是擠了滿滿的人

超級多口味呢!!

我喜歡吃莓果類的 好吃!! 酸甜很剛好 也不膩 解口!!

老公吃的是巧克力系列 他說很濃郁 不過吃多了很膩~~ 他還是愛哈根達斯XD

後來我們又自己跑去另一家吃 

歐洲第一的冰淇淋 


我們吃檸檬系列 好酸哦 可是 很好吃!! 

另個吃開心果的 還好~~ 

不過就看個人口味囉!! 既然來了 就都嘗看看!!

來義大利就是要吃冰淇淋 不然要幹嘛呢XDDD

後來自由時間 也趕快來逛逛 看有啥米好買低!!! 哈哈

這邊有義大利有的 小木偶 和小木偶鐘 很可愛 有小朋友的可以來逛逛買買哦

另外看到好多店都在賣這個花圖案的磁磚 猜猜看我買了哪一個!!

當然是可愛的貓~~~

下面的義大利文 好像是是說 " 小心內有阿貓" XDDD 

買一個回來做紀念

後來 來JACK 領隊的店~~ 為啥這麼說呢 因為來這邊買東西只要報"JACK"都可以打95折唷

這裡面賣好多好多皮件 有荔枝皮 牛皮 小羊皮都有 還有 THE BRIDGE

話說裡面很多包 都很像某些大牌的名牌包 

聽說都是在幫這些大牌子代工的 所以很多包款用的材質 設計都很相似

如果不想花大錢買名牌包 我覺得來這買些實用的包 也很不錯 重點都是真皮的 很耐用

在這裡 我買了一個裝酒的酒壺 外面是包一層牛皮

質感超好的 而且還寫著MADE IN IATLY 買這個送我老爸

另外看到這個菱格 就想起香奈兒~ 他摸起來的觸感和香奈兒是一樣 小羊皮的

而且也是金鍊 鍊子拆掉就可以當小包或化妝包 

搭著金鍊就變成一個鍊包 實在好看 一看到我就想買了!! 旁邊又一個我超愛的流蘇!!!


另外這個編織包 整個也是小羊皮的 大家有沒有看到他想到BV呢 

皮也很軟很好摸 也有個小流蘇 這個一看到 就覺得非常適合我婆婆

因為我婆婆交代  不要買名牌給他 她想要當地的皮件 好的

這款很適合婆婆 婆婆一看到超喜歡 很開心呢!!!^^

在店裡可以打95折~滿155歐又可以辦退稅 這可都是MADE IN ITALY 只差在有沒有牌子 又便宜

所以大家有來聖吉米亞諾 不妨來這邊的皮件店逛逛哦

而且很多皮件 當天就只有一個 也許同個款式不同顏色 但幾乎沒第二個一樣的 也蠻讚的 記得快狠準!!

旁邊樓上也是她們家的~~還有賣皮衣呢!! 真的很帥

一件差不多1-2萬吧 可以退稅 在台灣買一件好的皮衣至少要3-4萬 所以 如果是皮衣控的可以來看看唷

對面有家賣這個貓咪包 我也好喜歡哦!! 只是帶回去可能就擺著 好像也背不太出去=  = 

逛完這邊 準備要去佛羅倫斯囉!! 

好棒哦~~~ 大城市因為可以血拼 感覺比較興奮XDDDD

因為剛好明天烏菲茲美術館沒有開 所以就改成今天下午參觀烏菲茲美術館

準備去佛羅倫斯囉!!! 期待一下傳說最最美麗的 翡冷翠^^


住宿部分可以參考

[義大利蜜月] 經典義大利13日住宿飯店方面大總覽解析 (加利利旅遊) 上篇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