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喜來登飯店 也有鐵板料理!!!  叫邀月亭鐵板料理

上次去隔壁吃日式料理的時候發現 (迎月庭)

趁今天中午有空來吃看看囉!

其實我本身還蠻愛吃鐵板燒的 像 夏慕尼那種 一道一道上菜 吃起來很豐富又很飽

本次商業午餐~~ 如下 (他們菜單都會定期更換哦, 除了主餐 之前菜色都不太一樣)

這樣客人也不會膩 超貼心的 

當日市場鮮魚是鮭魚很新鮮 

上次有來吃櫻桃鴨胸就覺得很好吃 所以這次也是點櫻桃鴨胸

所以我們這次點了 鮭魚 和櫻桃鴨胸


第一道是  主廚季節蔬果沙拉

擺盤很用心 吃起來也很新鮮 

在右上小碗中有個滴管 滴管裡面有醬汁可以淋在生菜上使用

醬汁吃起來有梅子味 非常開胃爽口

第二道是 本日湯品 是菇類濃湯 菇菇味很香濃 很好喝 我很愛

在搭配手工麵包~

右邊法國麵包上面是詹大蒜醬 搭配湯品好好吃~~

旁邊的麵包也好吃也很有味道 但是我怕吃太飽就沒吃完他惹

再來是 小鍋料理

裡面是魚料理 魚肉很嫩 很新鮮

差點連裡面的湯都想喝掉~~ 哈哈

再來是主廚食事

今天是烏龍麵 搭配胡麻醬+沙茶醬

很特別 但是意外的融合好吃耶

再來要上主餐惹

首先是 鮭魚~~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

搭配特製的白醬很好吃唷

再來是我的嫩間櫻桃鴨胸~~

也很好吃 吃起來超級嫩低~~又多汁 很推薦吃這道!!

吃到這我們都已經快撐死惹

結果還有一道 鮮脆時蔬

這道就有一點low掉 但是 還是蠻好吃的 已經超級飽惹

再來就是 主廚特選甜點/飲料/四季蔬果

這次的甜點是 芝麻布丁 上面是芝麻醬 超級酷 中間還有一塊鈍的很綿密的芋頭

好吃 而且不甜

水果就沒啥好講啦

飲料有咖啡 各式的茶可以選 這款dilmah錫蘭紅茶是我很愛的唷

上次吃的也分享一下 

我上次也是吃櫻桃鴨胸

但是其他不一樣

上次的也很好吃哦

有我愛吃的蒸蛋 飯是小牛丼的

我覺得這樣的鐵板料理商業午餐只要580元+10%

是非常物超所值的!!

大家有空可以來吃看看唷!!!


竹北喜來登飯店 邀月亭鐵板料理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03-620-6000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