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西裝 真的很划算 為什麼呢

因為 拍婚紗+訂婚+結婚都穿同一套XDDD

到現在有時參加正式場合也能穿的到 是不是很划算呢

而且每次穿 都是帥度100 哈哈哈

趕快介紹是在哪裡訂做的

我老公的姐姐說 FACHA 法裁不錯 叫我們可以去看看

他就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

其實常常進去都是好多人在裡面 感覺生意很好^^

老闆就是師傅哦 很厲害耶

 

這邊裡面的都是已經訂做完成 準備請客人來拿衣服的哦 超多的 

去的時候會偷拿看一下 大家都做哪類型的 哈

所以現場沒有現貨可以馬上帶走喔 都必須一件一件為客人量身訂做的

 

我和我老公 因為還沒有方向  又不想做傳統新郎穿的西裝

也不想太過呆板會很像上班族或是業務 (其實好難拿捏)

後來看旁邊櫃子上 有很多日本或義大利等國外雜誌

可以拿來參考參考

老公喜歡義大利式 或是英國紳士的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西服類型參考資料:http://www.tsfm.tw/?p=4872)

他說要找圖片才知道自己愛哪個

主要是因為他的上半身很厚實是壯的 (有練過XDD) 但是下半身就很瘦

導致他每次買衣服都是 上半身要買美國SIZE 下半身買日本SIZE

胸膛的地方合身的話 腰的地方一定不合身

變成一定要訂做

後來幫老公在雜誌上看到 這款 主要是因為我看到西裝上的千鳥格 好好看 很有質感

給老公看 他也非常喜歡 他說連頭髮 鬍子都要和他一樣= =" 要梳大油頭

這款有一點像禮服 參加PARTY或宴會用的

後來在找布的時候 因為沒深灰色的 所以 做了黑藍色 他是很深很深的藍色 也很好看

等老闆來時 也就是裁縫師傅 幫老公量身 

依照這個版型去做 

西裝褲 就用一般黑色 窄身 9.5分褲 會碰到皮鞋一點

然後白色襯衫就是訂做 專門帶啾啾的那種 不是領帶的 這樣一整套

超期待的!!

差不多要20天左右 有時候滿單的話 可能要更久 所以大家要提早去訂製哦

之後做好跑去試穿的時候 怎麼可以這麼帥耶 雖然頭髮沒剪也沒整理= ="

穿起來也很瘦 整個比例變很好

難怪大家都說 穿西裝的男人最帥惹~~~

 

給大家看一下 婚紗照裡的他 是不是超級帥

 

訂婚時穿的

 

結婚時穿的

搭配不同的領結和 胸針飾品等 又會不一樣的感覺

可參考這篇:W+Z我的夢想婚禮~[新秘]讓我美麗優雅又時尚的魔術師新秘ANCO(訂結8造型一次看+還有新郎造型哦)

 

 

 

 

 

 

後來聽說有別的客人依他的版型用另外一塊布料來做 也超讚的!! 他是用花的布

質感低調而華麗

 

 

 

 

店裡也有袖扣 領帶 小啾啾領結可以買~~

都是老闆親自挑選 量不多 賣完就沒了

想訂坐哪種西裝都可以 之前也有人訂做獵人裝 (我老公也超愛)

只是怕訂做了 不知何時才可以穿

訂了這套 下次還想去訂做別的!!

另外皮鞋 我們也是意外發現這家 Vanger

質感很好 高貴不貴

也是手工真皮皮鞋

質感很好 價格也都落在2000-3000

有些牌子的皮鞋都要5000-6000又不好看

 

上面的拿來當六禮了 不過在拍婚紗照的時候 都已經偷偷穿過啦 哈哈

剛買回來的時候 沒拍照

這幾經是穿過好幾次的痕跡 都有摺痕 和小刮痕了

我老公喜歡這種 花雕鞋 屬於英倫風的感覺

右邊這雙比較正式的皮鞋 楦頭部份也比較尖一點

左邊這雙就可以休閒一點或半正式也可穿 楦頭部份寬一點

兩雙都好看 都喜歡!!

當初想說要買黑色皮鞋 配西裝用 又怕很奇怪 很俗 所以就買了這種偏紅色的褐色 很騷包的顏色 哈哈

可是搭起來可以意外的時尚耶 大家看到這雙鞋都覺得很好看 還問是不是很貴

屬於焦糖色的這雙花雕鞋 我也很愛 平常可以搭窄款褲 或是 卡其色的那種 甚至短褲也可以搭!!!

兩雙都有帶去拍婚紗 只是好像都沒有露出皮鞋耶 哈哈

 

而這雙紅褐色 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好穿 也不會咬腳 

如果很容易咬腳可以在後面貼一塊墊片 我老公是都沒有貼

如果更愛惜鞋子的人 記得買好鞋子 要在鞋底加一片類似止滑墊在鞋底

因為紅褐色這雙底部是木頭 其實走在柏油路上很傷鞋底呀 可以去墊一片膠墊那種

鞋子會更耐穿哦!!! 底也比較沒那麼快磨平

以上分享給大家 我老公結婚的行頭 超簡單超省事XDD

 

Vanger手工真皮男鞋

Facha 法裁客製西服

 


2016年1月更新

自從老公去了義大利 看了帥氣義大利人的穿著

不過怎樣幾乎都是 襯衫 西裝 的穿著

帥到掉渣XDD

(下圖是我在義大利偷拍的男生>"< 技術不好沒拍到臉啊!! 殘念)

 

回來立馬跑去FACHA 法裁做了一套西裝

也想要像南義大利人一樣的有"男人味"

分享給大家

偏藍色的西裝 其實這很冒險耶 沒做好 可能就會像業務惹!!! 還好我老公穿起來不會啊!!!!XDDD

褲子部分除了窄管 還有9分褲!!! 露出像沒穿襪子的皮鞋這樣!!

重點他還選南義大利人裡面要穿花襯衫XDDD

FACHA裡面也有很多花布可以做花襯衫唷

喜歡花俏男性們 千萬要來試試!!!

另外 還到 VANGER 手工真皮男鞋 那邊又買了一雙皮鞋

整個要當一個配套!!!

這雙皮鞋 也真的很好看 他其實是很低調的騷包XDD

怎麼說呢 他在光線底下 會變藍色的皮革 但這種藍 其實很有質感 不會俗掉

在沒有這麼亮的時候 他又變成深黑色的皮鞋 低調沉穩的感覺

你說這鞋騷不騷包XDDD

我老公和他朋友一起買 "兄弟鞋"

除了有這很美的深藍色 還有 很好看的深紅褐色!!!!

也是這樣的效果!!!! 非常推薦這雙鞋

搭西裝一定好看!!!

喜歡的趕快去買吧~~~~XDDD

 

好啦 我就更新到這囉!

我看我老公到時又買啥 在分享給大家 哈~~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