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795  

各位美美的新娘!

大家應該看過我那美美的 浪漫奢華風花花喜帖惹 

(這邊在讓大家回顧一下:W+Z我的夢想婚禮!獨一無二的浪漫奢華風喜帖! )

施施喜帖設計功力真的很強 婚禮佈置的背板也是由施施設計

因為我是用自助婚紗 所以不會有 那種婚紗公司送的謝卡

送的我也不要>< 因為上面都會印婚紗公司的名字

若是給外面自行印刷 有的也會印他們印刷公司的名字

另外我希望我的謝卡是偏正方形的這種

很像拍立得的尺寸

當然 我希望連謝卡都要是和我的婚禮屬於同一系列的

所以我把我的謝卡也交給施施設計

施施直接幫我設計了7組給我挑 因為太多好照片惹 我也挑不出來 哈哈

施施就直接幫我配  超SWEEEEET!!!!

14430_566166446860639_8771794123680237830_n  

 

施施有幫我們設計logo 會一同加在謝卡當中

我們總共決定了5組 4組是有我和我老公 

1組是我個人特寫哈哈 沒辦法 良大攝影師都把新娘拍好美 哈哈

現在就來看看吧!!

 

第一組

是我們在棚內拍 還有和我的喵咪獅子頭&小不點的合照

施施主要以WZ LOGO搭上 一些英文的愛情小語 有沒有很像油畫明信片 !!

(正面)

ZOY 謝卡 NO4-C-01  

(反面)反面就把兩張我們的個人照 合併在一起 這樣讓大家可以多看到很多張!

謝卡- 1-2  

第二組 都把同一系列的放一張 這樣等於一張謝卡可以看到三張婚紗照!!

    施施幫我們設計除了適當的使用LOGO還會用一些線條搭配 

    用的顏色是類金色 這樣感覺就會高貴很多 質感也提升!!

    非常適合我們婚紗照的氛圍

(正面)

ZOY 謝卡 NO5-C-02  

(反面)

ZOY 謝卡 NO5-C-01  

第三組 大量的運用類金色 把這兩張個人的婚紗照拼接起來 是不是很有FU呀

(正面)

ZOY 謝卡 NO2-C-01  

(反面)這張是施施幫我挑選的 非常有意境的一張 在我的婚紗相本是看不到的 在這邊做成謝卡分享給大家

 

ZOY 謝卡 NO2-C-02  

第四組 這張就是我超愛的雜誌風 在良大的粉絲頁也有放的作品喔

          一定要做成謝卡的呀!!!!!

(正面)

ZOY 謝卡 NO1-C-01  

(反面) 反面當然就是放我的帥老公囉!!! 這系列就簡約的放一個LOGO就很有質感了!!!讚!!

ZOY 謝卡 NO1-C-02  

 

第五組 是我特別要求要做一組我個人婚紗照的謝卡XD 因為正反兩張我都好愛

(正面)

ZOY 謝卡 NO3-C-02  

(反面)  還有戴紅帽子的捧著大捧花 我也超愛!!

           施施都幫我設計的恰到好處 質感滿分!!!

ZOY 謝卡 NO3-C-01  

我們謝卡材質做的不是亮面但也不是霧面  

是使用象牙紙(220磅) 觸感摸起來平穩厚實細緻  印刷後的顏色也很飽和 不反光

實際收到謝卡時 摸起來很有文青的感覺 搭上設計 真的是質感百分百

在喜宴當天 很多婚禮廠商還有朋友都很喜歡這款謝卡  都說在外面好少見 質感超好  大家都讚不絕口

一直問我在哪印的 其實我都交給施施一手包辦

 DSC_2796  

 

 DSC_2797  

我的喜帖設計+謝卡設計+婚禮背版設計

都交給施施一手包辦 

施施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設計出來的風格都讓我愛不釋手

讓我的婚禮變得更完整 風格主題很明確 賓客廠商看了都讚不絕口

看到這些我這個新娘當然就很開心 很有面子啦 哈哈哈

 

分享給各位美美的新娘唷

 

施施的婚禮與設計分享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