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222   

婚錄~~婚禮錄影

雖然說 婚禮記錄攝影已經很棒了 可以拍攝 當天的過程

但錄影還是很重要 說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事 實實在在的錄影了下來

所以說 要我 在錄影及攝影兩者之間選擇的話。。

 

 

我兩個都要選!!! 哈哈XDDDD

當初也是想著 需不需要"雙機"

但是喜歡的雙機 都超級貴 每每幾乎都是4萬起跳

啊 我只是文定+午宴呢 就花這麼多錢

我老公我爸媽一定念死我

後來 在網路上很認真的做功課

單看評價固然重要 但還是要看到錄影師的作品有沒有喜歡

雖然儀式宴會大同小異

但能去剪接成你喜歡的風格 模式才是重要的!!

大雄(大雄攝影工坊)網路已經很多大雄的好評價

看了大雄的作品 不過是迎娶還是文定 總是會讓我覺得很溫暖 很甜蜜

尤其拜別部分讓我哭到翻><

問了問檔期 還有!!太開心了 直接下訂 而且價格也是我能接受的 

 

到了訂婚的前一星期

大雄都會主動與我聯絡

寄了一些表格問卷給我  最主要是想要知道 我們想要怎麼樣的方式呈現

有什麼禁忌 流程部分 等等細節

重點還有婚禮儀式的注意事項

例如說我們戴戒指的姿勢 或是拜別 或是踩瓦片等等一些動作都還寄了一份圖解給我們

為了是讓我們當天動作能更好看

雖然到了當天可能還是會忘記 但是 讓我們心裡有個準備 至少當天能美美的呈現 

這是不是超貼心的!!!

填寫完這些寄回給大雄 他還會約時間與我們電話連繫 在做個總確認

我覺得真的非常用心 真的有把我們的婚禮看的很重要

希望不要漏了什麼細節

當然也會建議說 要不要說一些話錄下來 或是前面或後面可以拍得像MV一點的那種

因為我和我老公都不知道要說啥(我們超害羞) 所以就請大雄幫我們拍一謝MV橋段那種 哈哈 

因為我們是文定+午宴 大雄都會抓緊時間 幫我拍幾個場景 可以串連起來 很喜歡

 

像這個掛禮服的這麼大的人型麻豆 也是大雄帶來的

穿了一套又把另一套也穿上 帶了好多好多"家私"

BWS_3787  

BWS_3812  

 

雖然之前大雄說是單機錄影作業

不過當天 還是多了個助理幫忙錄影 也讓我們的記錄多很多很棒的片段

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我們的MV吧^^

   

 

當天文定+午宴實在太趕了~~

而且午宴快結束時男方都要走

我還拜託我老公 留下來一起錄幾個片段

其實2人也超級累了 

大雄更累更辛苦!! 

他的工具 錄影器材都超大的 一起和我們扛來扛去 上來下去的

真的非常感謝他

重點大雄真的很客氣很謙虛 明明他就超辛苦的

還一直和我們說 謝謝你們辛苦了

真的看在眼裡 聽在耳裡 感動在心呢!!!

最後出來的影片MV當然超級棒的!! 

整個氛圍非常好 超喜歡的  連我的新秘也說棒棒

很殘念最後沒有和大雄一起拍張照做紀念><

不過在這裡 真的很謝謝大雄 真的是一位很認真 很用心的婚錄!!(拇指)

在這邊推薦給各位美美的新娘唷^^

 

 

 大雄攝影工坊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