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WS_5062  

話說去年(2014年) 參加了圓山那場婚禮博覽會, 進而得知了 最新的婚禮新科技

inWEDDING APP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之前在做GOOGLE表單時

就有在最後一欄 希望各位賓客可以留下祝福的話

到時會SHOW在投影幕上

那時候大家都很熱烈的留下祝福

可我還在傷腦筋說要把它做成一支影片呢 還是做成投影片

後來參加了圓山那場婚禮博覽會, 得知了這個APP inWEDDING

他幫我把問題解決了 還幫我想了新的婚禮活動!!!!! 整個解救了我

到底inWEDDING是什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

 

 

inWEDDING 在賓客這端呢 大家只要下載APP "InWedding"

然後輸入日期 例如我訂婚當天是 "2014/11/15" 以及 下載碼 "love1115"

下載下來後 會看到我們的封面照

點進去之後就是為我們做的喜訊通知 會有日期 時間 地點

左下還有個貼心的小地圖標示 點進去就自動連結google map

就能透過google幫忙導航到飯店哦

4  

第二頁就是新人介紹 有新郎 新娘 以及兩人相遇過程

每個都可以放10張 有些人 直接就用這個當作他們的成長故事及愛情故事唷 非常的方便

5  

再來就是婚紗照囉! 這婚紗照點進去 一組可以放4張 任意排版 最多可以放13組唷 

而每一組中的每一張都可以再點進去放大看喔

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我這邊實體的婚紗照相本 實體婚紗照相本好像才放了20多張吧

但在這app裡 我就可以放到4x13=52張唷!! 大家都看的到也美美的

每一張也都可以播放出來給大家看

6  

7  

以上我相信 把婚紗照電子化 應該有很多都有在做了 但是 若能像fb一樣 拍照打卡上傳

而我們的投影幕就像是fb留言牆 一則一則的播放 是不是就非常有意思了呢

在這個app 可以直接拍照或從相簿中選擇 然後底下內容留言在打上暱稱

就可以上傳到app上 向左邊這樣 每一格也都是可以點起來放大看唷

8  

9  

實際在投影幕上呢 就像這樣 一張留言一張 下面還會跑出留言的字幕唷

DSC00035  

本來一開始很擔心 會玩不起來 大家不會用

所以就把google表單大家給的祝福都po上去

就像這樣:

GOOGLE表單回覆的祝福的話 我直接可以輸入進去在APP的留言中 到時就可以透過IPAD來播放

2  

 

 

但沒想到 大家都很賞臉啊!! 用力拍照用力上傳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有上傳照片留言打卡的 晚點玩遊戲時可以抽獎!!!

看大家~~一切都是為了獎賞XD

這APP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在這!! 只要有留言的人 就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有 刮刮樂 及 幸福大轉盤還有12宮格抽獎

我用了幸福大轉盤來抽獎

 

遊戲開始囉! 

BWS_5062  

首先 先從一堆照片中 抽出10位 "有機會"得獎的人 一起參加遊戲

BWS_5063  

10位抽出來囉

再來就要用幸福大轉盤 再抽出6位中獎的幸運兒

BWS_5066  

哈哈 看我的朋友抽中笑得多開心~~XDDD

BWS_5073  

抽出六位幸運兒~再來就是領獎時間囉!!!

DSC00121  

其實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 時不時聽到有人在尖叫XDDDD 真的很刺激好玩  還被錄影進去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這邊有影片給大家看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wDEVkhUzs

  

 

當然大家也不用擔心  怕賓客不知道哪裡下載等等

InWedding會幫大家製作謝卡 前面是放婚紗照後面是使用教學 可以一同放入喜帖

讓賓客們可以提前了解這個app 也可以搶先欣賞美美的婚紗照

還有桌卡部分 會在喜宴當天 在每桌放上一張 APP下載教學 其實很簡單容易

 

謝卡部分 正面可以放婚紗照

粉紫-invitationCard_A  

背面就是InWedding 的說明

 

無法到現場的賓客也可以藉由inWedding APP觀賞美美婚紗照及現場賓客情況哦!

 

粉紫-invitationCard_B  

 

下面是桌卡部分 折起來立在桌上 可以在給現場的賓客 提供協助說明

tableCard  

這樣放在桌上也是很美唷^^

IMG_1472  

而且呀~新娘當天很忙 根本沒辦法 知道大家的情況

但可以利用這個方式 讓大家互相拍照上傳 知道大家是否玩得開心盡興

結束後細細品嘗 大家的留言及照片 知道大家在幹嘛 其實很好玩

也不會覺得 自己當天都沒有辦法參與到什麼的感覺><

另外InWedding也很貼心 可以選擇幫您把這些照片做成相片書

以及當天的電子檔也都會給唷!!  真的很不錯!!!  

以上~~!!!! 分享給有需要的新娘唷~~~^^

姻為妳 inWedding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