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要回去囉!!!記得一定要留些時間在沖繩的國內線機場逛逛!!!!

為什麼呢~~ 因為裡面可能有很多你在外面沒逛到的東西可以最後補貨~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國內線和國際線的熱鬧程度相差超級多的!!

現在是在國內線 國內線有4層樓吧 而且很多餐廳可以吃飯

伴手禮區也是非常大非常多 這邊專門給日本人的!飛往日本的旅客

國際線真的非常非常的冷清呢

這邊會有很多伴手禮 有的是機場限定 有些也是在外面可能沒逛到 在這邊都可以一起補齊

覺得價格差不多

像這個有老虎頭的黑巧克力 酒...等等

還有沖繩傳統圖文的布 這個去年來有買! 是made in JAPAN唷~~

我買了四個小方巾的花布回去 挺有質感的!!

這邊也有沖繩的小石獅子 可以買回去作紀念~

造型都挺可愛的 第一次去也買了一對回來擺  當紀念品 哈哈 

還有 很多人說一定要來國內線買ROYCE!!!!

這裡有石垣島限定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 是有加鹽的 很好吃喔!! 推~

還有一些限定的黑糖巧克力..等等 

這邊也有一些沖繩的醬料配料等等 可以看看唷~~

這邊又是我說很可愛的花布小方巾~~ 記得挑一下看是布是MADE IN JAPAN喔

這邊都是沖繩的伴手禮區~ 這款巧克力餅乾挺好吃的!!! 

有白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黑巧克力 但這邊賣的是盒裝~

我在驚安殿堂有買到 袋裝的 三種巧克力綜合包~~推!

再伴手禮的另一區~~ 竟然在這邊也發現 oHacorte' 他們也有賣一些甜點餅乾的伴手禮唷!!!

超棒的! 大家可以來這裡挑選~~~

我記得他們有一款夾心餅乾的很好吃!!!另外黃色的是檸檬蛋糕 也超好吃~~ 檸檬香味十足而且不甜呢 推!

另外在oHacorte'對面有個小櫃台~~這在沖繩的國際通上有賣 可惜我沒逛到!!

叫做生焦糖專賣店MA-SAN-MICHEL!

它們是手作的生焦糖 其實對大家有點陌生

但是在沖繩也挺有名 也很好吃!!!

其實就是各種不同口味做成的生焦糖 吃起來的口感入口即化 非常濃郁滑順 不會死甜的那種 嘴巴裡滿滿的焦糖香味

覺得很好吃~!! 自己很喜歡

包裝也很可愛 有綜合包的 也有小鐵盒的

口味目前有五種

PLAIN 原味

COCONUT 椰子口味

MANGO 芒果口味

BROWN SUGAR 黑糖口味

SALT 鹽巴口味

可以看這介紹: http://okinawa.letsgojp.com/archives/9677/

也有賣餅乾~~但我沒買

 

最後買了一個綜合包~ 還有鐵盒的! 覺得可愛就買了 哈哈

價格可是不太便宜喔~~

他也有出焦糖果醬 可以沾吐司 餅乾或是直接吃都是非常濃郁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沖繩~~一定要去國際通上的店面瞧瞧^^

這是這次來很棒的新發現 有多知道一家好吃的甜點店!! 哈

 

後來在國內線吃了飯~~ 我有另外寫一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機場吃就是有點小貴

2016。冬[沖繩] 機場國內線航廈美食-就是要再回味生魚片搭惠比壽!!!

時間差不多就來check in囉!!!

沖繩這邊check in之前 還要先做一件事!!!

非常重要!!!!

就是要把你的行李先過一個類似x光機的東西

然後過關之後就會在行李箱上貼個小封條在行李箱的開口處

有人說這是要檢查有沒有人把免稅 退完稅的商品拆開來用

(因為現在在日本退稅的商品都會用的袋子裝起來 上面可能會貼紅膠布或黃膠布)

若有撕掉的痕跡 可能x光就會照出來~

行李箱檢查通過之後 也check in完畢! 準備進檢驗口囉 

有沒有覺得很簡陋~~ 和剛剛在國內線航廈差很多呀XDD 冷清啊...

在這邊提醒大家!!請大家來沖繩前 記得帶個小的密封袋

如果您的隨身行李裡面有一些小型的液態物品

例如防曬 唇蜜 乳液 眼藥水等等

記得進這檢驗口時 要把它裝進透明密封袋中

如果沒裝進去 可能會被沒收丟掉喔~~~

(很奇怪 去東京的時候都不會檢查)

像這樣 我就帶了個密封袋 把我隨身的唇蜜 防曬 人工淚液都裝進去

他會檢查的喔!  記得記得~~~

如果真的忘記帶 請大家就把這類東西直接在CHECK IN前塞進行李箱吧!!

反正到台灣很快 兩個多小時而已!

等過完海關~~ 就來到免稅店這邊了~~

這邊的免稅店 真的是5個手指頭數的出來的 超少的!!!

最大家就是DFS  

但是和你們說 這裡東西沒有賣比較便宜!!

除非你們是想把身上的日幣花掉

不然KITKAT在這裡超級貴~~~

GODIVA 日本限定巧克力

 

這裡有賣沖繩的泡盛酒~~ 喝起來就是米酒~~XDD

不過有的造型可愛 可以買回去作紀念 我買了 右手邊的那個還有附一個小杯杯 送給我阿爸

還有很多日本酒 也可以買喔

 

這裡也有賣電鍋~~~ 但我已經買好惹~~XDDD 而且會比較貴喔

 

另外這家也有賣一些伴手禮~以及沖繩當地的天然的保養品品牌等等

這款就是我說很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竟然有出抹茶口味!

因為我在外面都沒看到 所以有買一盒回去吃看看

吃完的結果是~~還是巧克力好吃XD

另外還有這個石垣牛的不知道啥的 但想說是肉品 怕回去會被查~~作罷

再來是這個和菓子 KITTY限定

我買了抹茶口味 裡面很少只有5-6個 1000日圓!!!

但是超級好吃!!!! 連我爸不愛吃甜的他都愛~~~

如果大家有去 推薦大家買哦!! 

 

好啦~~~這趟旅遊 算是玩得很開心~~買的也算是盡興XDD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我會盡量幫忙解答的

希望大家去沖繩都能玩得開心 買的盡興唷^^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