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2015年新開的MALL 叫AEON MALL OKINAWA RYCOM 

2016。冬[沖繩] 血拼新MALL必去AEON MALL OKINAWA RYCOM(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2015年新開幕)

其中最讚的就是 裡面有

KOJIMA x BIC CAMERA 電器行

內行的都知道 有COUPON可以列印 可以8+7% 或 8+5%等等優惠

來看看我在逛什麼

一進來 電器行 第一件就是衝到Panasonic 看負離子吹風機NA-97

我可是身負重任!! 我老媽要買~~~  (我自己也很想買 但是NA-95還吹不壞啊~~~)

看到最上層一個洞嗎?

那就是我拿走 "最後一台" 桃紅色的 NA-97

我當場真是樂翻天了~~~~

所以早到還是有好處 也許有補貨唷 XDDD

哈哈哈 搶到了 就感覺很爽啊XDDD

每家的價格都一樣 20800日元未稅, 但在BIC CAMERA還可以使用COUPON 又多了7%優惠

就覺得划算很多!!!

老公看到這麼難搶 忍不住再買一隻白色 回去孝敬婆婆  真是超HIGH的

再來就開始隨便逛逛了 吹風機入手 其他就還好

這邊有好多款 機器人吸塵器 其實我也好想搬一台回去

固定時間出來打掃 多好啊~~~

另外 是我很想買的電棒燙

我想要可以夾直又可以夾捲 又不想要太複雜 

太多功能看不懂 我就請店內會中文的工作人員來幫我 

因為現在的電棒捲 很多又有保濕 負離子..等等功能 真的眼花撩亂

但是這裡的商品標示都很貼心

除了上面有型號 還會標示 是直髮或捲髮用 有的是2way 直髮捲髮皆有

以及是否有負離子 或保濕等功能

中文工作人員教我看 真的很棒 這樣我比較能挑 (我有打字標記在上面那張照片 有點不清楚 請見諒~~)

這款電棒捲梳是新推出的 短髮感覺很方便 可以夾一個內彎 

這邊還有2way 可以選擇要大捲或小捲 (26&30mm) 這款也很熱賣唷

 

另外 中文人也說 在日本很紅的是VS的牌子

本來想買 但是沒做功課~~ 但想說算了

 

因為我想要的是 可以夾直 又可以夾捲的電棒 所以最後選了這隻Panasonic EH-HW45 非常方便

另外看到 DYSON!!!!! 本來這次來日本想扛DYSON回去的

但是婆婆已經託人買另一台吸塵器 就先罷手了

這邊還寫著 "三台一起買 還有優惠" 哈哈  真酷!!!

如果一團人來 還可以一起湊  我們兩個人... 扛不了>"<  誰一口氣扛三台呀~~~XDDD

另外是我很想買的 電動牙刷

Panasonic的 一直都做得很精美 所以就帶一隻啦!

Panasonic Beauty 家電系列 總是粉粉嫩嫩 讓人想多看兩眼>////<

另一頭是賣3c系列

這邊真的好齊全唷 看到GoPro也想買一台回家玩~~

店家還很貼心的幫客人做好不同型號的比較 真的很厲害!!

旁邊看到拍立得那麼多顏色 整個大愛!!  好想也帶一台回去~~~~ (可惜我有一台惹)

這次來很節制不敢亂買XDDD

再來看到 食物調理機這邊

這款食物攪拌器 我覺得很好用!!

我是拿來做手工皂用 蠻輕的 而且 沒開洞 不會到處噴!!!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唷

再來是熱水瓶 老爸託我幫他看一台 他說小台不要太重

結果這台最小 價格也很便宜 但是 是 中國製 我爸一支道是中國製就不要了

他說來日本就是要買日本製XDDD

真是的~~~

不過這款銷售第一

再來看到這個 有小小兵!! 不小心多看了兩眼

這是專門洗玻璃 擦玻璃用 可以刮除玻璃上的水漬 還有吸進去水漬不會亂噴 挺酷的!!

後來看到好多人扛電鍋

現在日本超火紅的壓力鍋!!

我老公忍不住也帶一台回去啦!

之後會寫一下 這台的開箱!!!

在這裡~~ 2016。冬[沖繩]日本帶回電器 HITACHI壓力飯鍋RZ-XV100BKM開箱~煮飯使用教學

這台是hitachi的壓力鍋

目前日本銷售第一  日本人也大推

像台灣好像對於 象印啊 Tiger 的品牌 比較喜愛 也覺得他們在這方面的家電做很好

但是其實日本人覺得這兩牌子還好耶 他們說 TIGER做的家電要看 有些可以買 有些還好

他們蠻多都愛用PANASONIC 或是 HITACHI TOSHIBA這類家電

不過都參考參考就好

能選到自己最適用才是最重要的哦!

BIC CAMERA是當店就可以辦理退稅 所以護照記得帶著 到時候要出示唷

記得結帳是 要出示COUPON

這裡展示這兩張~~~

不過這張一定要用刷卡的 付現不能用8%+7%優惠

這張COUPON 就可以刷卡或現金 但記得要帶悠遊卡~~~XDDD

 

 

若有需要都可以留言給我 寄給大家唷^^

(以上都到2016/6/30, 新的優惠卷我會陸續找看看 在PO給大家 有需要還是可以留言給我寄給大家喔!!)

以下這張是到2016/10/3 慶祝雙十國慶 竟然有8+7%!!!!! 也太好~~~~

還有藥妝部份8+5%的,但目前沖繩的好像還沒有藥妝喔)

 

11月份的也出來囉~~最近都有8+7%的~~超好!!!!

 

12月份的~~ 不知不覺聖誕節要來囉!!!好想再去沖繩喔~~~~~

到~~2017/1/9  日本好像開始要打折了喔!!!! 好HIGH喔~~~

 

 

最新三月份女兒節~折價卷!

 

最新六月份折價卷喔~

 

P.S 老公買了一個SONY的行動電源10000mAh 也是便宜蠻多的 也非常推唷

希望大家去日本電器行 都能收穫滿滿 XDDD

 

KOJIMA x BIC CAMERA

在 3F唷 如果有想要買的 建議一到先衝電器吧!!XDDD

❤AEON MALL OKINAWA RYCOM(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官網)

電話:098-930-0425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中城村アワセ土地区画整理事業区域内4街区

 

2016年7月更新~~~

很抱歉 我們又去沖繩啦~~~哈哈哈

一樣要來這裡電器晃晃看看啦!!!

 

不過這次因為沒有要買啥~ (上次去大阪扛了兩台dyson hp01 冷熱空氣清淨循環扇)

就逛逛囉!

這hello kitty的免治馬桶座是我媽的菜~~~只覺得好可愛  不知道實不實用呢

這麼可愛 kitty可以搬回家吧!! (但是不便宜啊!!!!)

 

歐姆龍的血壓機~~~ 本想入手孝敬婆婆 但是沒做好功課 怕沒中文 等等婆婆不會用~~囧

 

CASIO EXILIM FR100 在這裡買比在台灣便宜個3千左右 但是什麼都沒附!!!

因為我們買了~~~但是又跑去買皮套+保護貼+記憶卡

還是在台灣買好惹~~~~~還有保固呢

這台我很推的體脂計 上次去大阪就買了~~~ 差不多1600-1700台幣 (我那時候幣值比較低)

意外發現他是銷售第三名!!! 蠻好用的!!!   推唷

再來這個是因為他是粉紅色 被吸引過去 哈哈哈

針對夜間睡眠去偵測睡得好不好 也可以當鬧鐘

再和手機連接 可以看數據

不過現在好像只要手機就可以用囉!  歐姆龍也做這麼女性化的東西~~ 真可愛

再來這個是現在很紅的 Panasonic ES-WH93 無線彩光脫毛機

銷售第一名耶!!!

除了可以無痛除毛之外 還可以

調整波長 兼具嫩膚 使肌膚毛細孔變小 變得光滑細緻..等等

有了這台是不是不用再花錢去打雷射啦!

整個讓我好心動喔!!!!!

這個覺得很有趣~~ 老公很愛惠比壽 他默默的在這裡站了一陣子 哈哈

不過這就是賣啤酒機啦 把整罐惠比壽放在這啤酒機裡面 然後他可以製造出更綿密的泡泡

日本人很注重這個吧 不止看過一次啦~ 可惜台灣沒惠比壽 喝個啤酒這麼講究呀!

另外這是我新買的新玩具~~~

在架上忘記拍了 被老公趕

粉色我買5000多左右

台灣 PCHOME 賣6900

網拍賣的竟然和我差不多!!!!!  (突然覺得 這次去電器 都沒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但是都買了 就算了~~~真的蠻好用的 之後再來寫開箱吧!!!

 

這次買的真的覺得沒有很便宜~~可能我沒買什麼大電器 

例如飯鍋啊 吹風機 DYSON吸塵器之類的

也有可能 他設在MALL 人潮多 就默默漲價了!!!!

也有可能是日幣漲的關係

真是SO SAD!!!

親愛的大家 記得購買前先比價呀!!!! 別像我衝動型購物XDDDDD

以上更新 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