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 在威尼斯好像也只有待個 兩夜一天 

早上導覽完 總督宮及聖馬可教堂後 

下午1:00-7:00可是我們的 happy 自由時間呢 午餐也自理唷

總共6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好開心捏!!   超開心啦!!! 終於有一咪咪自助旅行的感覺

而且今天是整個旅行第三天第一次 要殺紅眼血拼了

清單可是超長的啦!!

先介紹 我們午餐自理的部分好惹!!

這是我們買東西買到 和店員在聊天

就請問了他 當地好吃的PIZZA

在威尼斯 可以隨處就發現 咖啡廳 還有就是 PIZZA 

店員說 威尼斯 有很多PIZZA店 是專門去大賣場買冷凍PIZZA

回來烤給觀光客吃的 聽到這句話 還挺傻眼的

原來義大利人也會這樣呀 哈哈XDDDD  

所以 我們透過當地的店員 請他推薦好吃的PIZZA 或是餐廳

是當地人也一定會去吃的哦

介紹了兩家

1. ACQUA PAZZA 

    他說是屬於比較高級的餐廳 裡面的食材 及餐點 都非常的棒 價格當然也會高一點 當地人也會去那邊聚會吃飯 

2. ROSSOPOMODORO  (地址: calle larga san marco 40430124 VeneziaItalia)

  後來我們選擇了這家PIZZA店 因為我老公說還沒有吃到像樣的PIZZA (很挑捏XDD)

  回國後 查一查 發現這家PIZZA很有名捏 義大利到處都有他的分店 甚至全球

  SORRY 大家 我忘記拍店面長怎樣啦 只好附上GOOGLE街景一張 

  他在很小的巷子就是惹  (錢包要注意哦)

到了店門口 想坐著吃都沒位子 人好多 而且女店員 臉好臭  可能英文不太好XD

要和他說要外帶 不然他不會裝

這裡一片PIZZA大概都是3歐 算比較貴哦 但一片也蠻大的

就大概像COSTCO PIZZA 一樣大塊 但是是長方形的

後來 還點了啤酒 和 汽水 各帶了兩片回飯店 呵呵

包的超大包的  開心回飯店享用!!!

這是我老公選低

番茄底 上面是 義式臘腸肉片 超級JUICE 臘腸會有一點點辣 

我老公吃一口 就跳起來惹 他說也太好吃了吧 

餅皮 厚薄很恰當 好好吃 吃起來不會像台灣的PIZZA會乾乾的

他說臘腸吃起來是真的很有肉味 (雖然很奇怪的形容)

但是他說超好吃的 應該就真的很好吃 (因為他對吃的實在太挑了)

另外是我挑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看起來是 義大利肉醬PIZZA的感覺

但是也好好吃哦 上面的CHEESE很牽絲  一樣是番茄底 我實在是太愛番茄底了

番茄的味道很重 感覺有吃到番茄而不是醬的味道

肉醬也很香 真的很好吃哦

我們的午餐自理 就用這兩片PIZZA打發掉了 因為其他時間都在發狂血拼XD

不過已非常心滿意足 哈哈


也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去威尼斯可以來吃看看哦  (只是店員臉很臭)

若是在裡面用餐的話 應該有更多選擇 也期待大家的分享^^


再來要介紹我們在威尼斯買了什麼呢

路線已經安排好  (後面是退稅公司, 之後會再寫退稅部份)

第一站 LONGCHAMP (GLOBAL BLUE)

第二站 CHANEL (PREMIER)  

第三站 LV  (GLOBAL BLUE)

第四站GUCCI (PREMIER)

第五站TOD'S  (GLOBAL BLUE)

第六站 BVLGARI  (GLOBAL BLUE)

第七站 回飯店再出來吃飯

第八站 蕾莉歐  (GLOBAL BLUE)

威尼斯就一條精品街 很好認 也很好走 很棒

第一站在LONGCHAMP 

因為都是幫家人買的

所以 都有直接存好圖片 請店員幫我拿

除了很基本款 尼龍提袋那種 應該都是MADE IN CHINA

皮革類的 有些會是MADE IN FRANCE

大家可以看一下 如果是想要挑給自己的包包 不如可以看一下 是否MADE IN ITALY 或是 FRANCE哦

感覺這個包會比較值得一點>"<

大概就是買了這種小包可以斜背 出去買個東西帶一下 也挺方便的

容量在小包裡算蠻大的哦 除了 手機 小錢包 小串鑰匙 衛生紙 口紅 應該還可以放個存摺 或是 行動電源哦

老媽想要紅色 可以沒賣 只好幫他買黑色  我自己買了 土色 哈哈

老媽 買摺疊包 買不膩逆~~~ 又幫他挑好幾個 他說 買來送人也不錯 便宜

也不想想 是誰去買的.........

再來就是 小羊皮提袋 這款就還蠻推薦大家買的

之前我就買個黑色 中型 上班蠻好用的 A4都放的下 是羊皮很軟 

後來又買個桃色 在華航上面買的

這次來~~ 我沒有要買 哈哈哈

我老媽想要下面的玫瑰粉色 但是沒貨 大缺!!!! 只好幫他帶個 正紅色啦

這是他買 小型的 (S)  身材嬌小其實也蠻剛好的哦 而且容也足夠 可以放蠻多東西了

重點他是MADE IN FRANCE哦!!法國製的耶 買啦買啦~~~

我知道LONGCHAMP沒啥好看的 快轉快轉 

哈哈XDD 上面那個桃紅色 上次買過哩!!

這是另一系列 裡面的小小黃包 還蠻可愛的

偷偷拿起來試背 最近發瘋超喜歡小包的>////<

威尼斯的LONGCHAMP算很大的 樣式很多也很齊全

蠻推薦這邊有就直接買了 

不過本來要找貓咪包 但已沒貨 真是傷心

 

第二站來到CHANEL (DIOR旁邊)

CHANEL 分兩個門 一邊是包包類 一邊應該是服飾配件類

我們從包包這邊的門進入 很幸運 我們進去時 裡面還沒有人 

之前就有聽說 CHANEL 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

所以 其他客人要先在門外等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人!!!!

所以超開心 我們已經在裡面被服務啦 哈哈


這次的目標是 WALLET ON CHAIN  (WOC) 經典款 

菱格小羊皮或是BOY款 只要是黑色就好~~ 

若是還有經典款的 皮夾 (長夾) 可以一起順便帶一下 哈哈XDD


其他經典款的 COCO包 實在太貴惹 好像都要10幾萬惹 

所以自動放棄

我想~~還是先從入門款開始就好 呵呵

進去趕快問店員說 請給我任何黑色的WALLET ON CHAIN

我超級幸運 還有一款經典菱格羊皮銀鍊的WOC 二話不說 我就說要了!!

只可惜是櫃上最後一個 沒有新的可以拿


不過也還好 經典款一直都很缺 仔細檢查完 感覺非常新 

應該也是最近才到貨的  也沒有一直被試拿試背的痕跡 就買了>"<

另外 看到皮夾 也是黑色 長夾 內裡是深紅色

也好有質感 忍不住 也一起衝啦~~><

在這邊可是沒有黑色BOY款了 但我本身比較喜歡經典羊皮款

在櫥窗裡看到紅色BOY款拉鍊式皮夾 

回來給我媽看到這款 他好愛XDD 但沒幫她買  

超開心就把這兩樣帶回家啦^^


你們看 之後我們經過的時候 大家就在外面排隊 眼睛巴著裡面個客人

大家應該都恨不得 叫他們動作快一點吧>///<

第三站來到LV

我對LV挺無感的 是來幫妹妹買皮夾

他說他要買一個發財包~~ 會存錢的包

但是買之前先花一筆= =.........這個包XD

LV店員拿了一堆~~ 但是都覺得不好看

後來 剩這兩款

直接幫妹妹 挑夾層多一點的 卡夾可以放多點

買完在填退稅單時

突然有個強國人女生 衝過來抓了我老公說 : "會不會講英文!!?" 

我老公還沒說 就被她拖去和店員幫她溝通... 因為他拿她老公的卡刷 但退稅要寫她名字 什麼的..

但店員說不能這樣 所以和他解釋聽不懂 後來幫忙翻譯完 店員超級超級親切的一直和我老公說謝謝

奇怪的強國人.....就消失了= =" 

在大門口 看到可愛的小方包 好像是後背包  好可愛>"<


大家在買LV或任何皮件時 也盡量找 MADE IN FRANCE 或是 ITALY的款式吧 覺得這樣比較值得 

以後要轉賣感覺價格也可以高一點哦

不過如果都是要LV壓花的皮革的話 好像很少會是 FRANCE或是 ITALY做的 都是沒聽過的國家做的


第四站GUCCI

GUCCI是義大利品牌 也試在義大利超級划算

很想要在裡面買個什麼  但是最後都沒下手 真的超級後悔!!

這系列還蠻喜歡的 主要是他有小流蘇

我看到小流蘇 我就會被吸過去了~~~ (因為我是貓!?)

這個是我超級飲恨沒買的

因為最近我太熱愛小包了

又有流蘇

因為剛買了小香 就不敢再想說要買這個 (旁邊有一道殺氣盯著ME)

但是回來看到代購價 有差 就覺得可惡我應該買的!!

而且 這個包包空間還比較大 會更實用>"<

流蘇斜背小方包(790歐)

另外這兩個是拍給我妹看的 妹妹上班比較需要大包

我也蠻喜歡的

這款容量大 又是鍊包 我也愛 顆顆

這款皮夾也很可愛 中間鉚釘的 很讚耶 好有型又有流蘇

我妹也很愛 可惜他買LV了

阿我現在是少婦惹XDDD 還是拿LADY一點好惹 哈哈

第五站 TOD'S

我們來去TOD'S  想說幫老公買一雙豆豆鞋

老公都不知道名牌 問他想要買啥 他也沒意見~~

苦笑的說 "我的扣打都被你買完惹"  (哪有><)

因為自己很喜歡麂皮 就很想慫恿老公買雙麂皮的豆豆鞋

但是他不喜歡 

第一 不好保養

第二 下雨沾到水就再見了 整個型都會跑掉

所以 看一看他就買這個 應該是牛皮吧?

在義大利穿這雙 可是帥的呢 趴哩啪哩

而且 也不會很突兀 

整個很適合在義大利穿

而且自己還帶花襯衫來 哈哈 

話說豆豆鞋 是開車鞋 底部的豆豆是有止滑的作用

也適合在石子路上走路逛街 好走啦! 

只是之後有一天走太快 結果後腳跟就磨破皮惹= ="

可能還要再穿軟一點

第六站 BVLGARI 寶格麗

這也是義大利的品牌 本來是做飾品的 最近也有在做精品包包 

做得非常的精緻 這次以 SERPENTI 蛇頭包聞名

好多時尚好萊鎢明星都有在拿 我也被燒到囉 哈哈

這次來義大利 可是衝著他來的!!

很多顏色 皮革也好有質感 尤其是鍊子 真的好好看!! 

有不同大小 

最近因為要進入秋冬了 所以 顏色也偏秋冬色

暗紅色超級美的!!!

其實我想要找WOC款 但是都沒有

那款的CP值超級高 3萬初而已吧

後來買了個 長方形的SIZE 然後鍊子是皮革拼接金鍊 裡面還有附個小鏡子 也很精緻 

之後有空再來寫開箱

皮夾也超級超級美!!! 他蛇頭的那個飾品 真的很精緻 夾層也很夠

其實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但我個人偏好黑色 萬年不敗色

回家後拍的幾張給大家先聞香 呵呵


還沒打開來用 有點捨不得用 

我手腳很笨 很怕帶出去一次就被我刮傷

一直再找場合帶出去背 呵呵

另外我也買皮夾惹


皮夾很便宜啊!! 算一算退稅完差不多17000上下

如果你是走低調精品路線的人

這款很適合啊!! 因為他好美好有質感 重點價格還可以接受!!! 也不像小香這麼貴...

都是MADE IN ITALY哦

以上精品已採購完畢XDDDD

我老公很擔心拎著這麼多東西 一站一站跑 會被搶 

路上很多黑人呢 都感覺怪怪的!!!

我們買完就直接和店員說 我們先放在店裡 晚點再回來拿 

威尼斯的精品店幾乎都是晚上6:30-7:00關門 

店員會告知您在這時間之前取貨即可

全部都買好之後 就先回去飯店拿我們的登機箱+大黑色行李袋 來裝

登機箱剛剛好裝滿惹XDDD

這樣走在路上才不會這麼明顯 感覺比較安全

(但我是覺得我們有點太OVER的危機意識了.....XD)

貨全取完之後 帶回飯店放好 再出來吃飯 和去蕾莉歐


第八站 蕾莉歐 

其實領隊有說 到時候去 佛羅倫斯的時候會帶大家過去買

不過因為我有做功課 我知道佛羅倫斯的店 是位和藹的杯杯開的

小小間的  通常女生進去就滿了..各位男士只能在外面等

也擔心有些貨大家互搶 不好看... 不敢搶就沒了 也買不到....>< (自己在那幻想中..)

加上還有些時間 我們就想說來威尼斯的蕾莉歐看看

其實不難走 從天文鐘樓和聖馬可教堂那邊的小巷子進去 一直走

會先在左手邊看到一間藥局 藥妝店 有個綠色十字


再繼續往前走 會有座橋 要走 靠右邊的橋過去

在一直往前走 會看到一個 很美的拱門

走進去後 會先看到一個很美的教堂+很大的廣場

左手邊就是蕾莉歐啦!!


很好認哦  而且前面很寬敞 很舒服的廣場

進去的時候 剛好是另一組台灣人在結帳準備離開

真是太幸運了!!  這樣我們又包店了XDDD

店裡十分寬敞 一進來看到的兩區 是熱門款

上面還有排行榜哦 還有中文標示!!!!! 真是太貼心了吧

有看到 左下紅色部份 就是紅到爆炸的瑪麗亞的眼淚系列


重點!!! 裡面的兩位義大利美女 都會講中文!!!!! 

有一位 深褐色頭髮的 中文講的超級好 他說他正在學習台語

我老公對於會想要學習中國文化的外國人都超級有興趣的 就開始和她在聊天

另一位金黃色頭髮的 大概聽得懂中文也會講一些 不過他英文講的超級標準

所以 用英文溝通也可以哦 發現老公沒跟在我旁邊 

我可是可以放心的和另一個店員好好的血拼採購 耶


超級酷吧~~~

另一區就是 蕾莉歐最有名必買的妊娠霜喔 超級熱門商品

上面還有一個很帥的威尼斯面具!!!


還有護手霜 也是超級必買款  也是伴手禮必備


商品超級齊全的

每個系列都排得好好低


右手邊第三排 綠色瓶子的是男生系列 可以控油收縮毛細孔哦 推薦!!


最裡面 (左邊數來第二隔)黃色的那邊是寶寶系列哦 她們有換過包裝了

如果有小寶寶也可以買^^ 也非常的齊全


上面黑瓶子就是有名的化妝水 

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我有買一罐回去試用 

另外兩瓶是針對不同膚質的 不過都沒用過

我想說就直接買通用版的菩提花就好惹

他是玻璃瓶的 怕太重 都要想清楚再買>"<

下面左邊是舒緩黑眼圈眼膠(綠)及山茶花眼霜(黃)

各買了一個 山茶花的會再滋潤一點哦


這第二格 好像是膠原蛋白系列 

有個膠原蛋白面膜 也是很厲害 必買的唷

最底下就是 很有名的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他好像還有一款類似的 是很滋潤的適合媽媽用或熟齡肌用 艾棻絲撫平緊緻霜 但我沒買 


粉色這邊是 三重透明質酸系列 保濕系列 也非常受歡迎哦


後來想說大概買一買 就5-600歐了 >"<

因為店裡只有我們

所以 她們說 可以直接用現金方式退稅給我們

也就是說 若付現的話 直接折抵12%的退稅金

這樣我們也不用再到機場多退這筆

但如果刷卡的話 就還是要退稅單這些

她們也是GLOBAL BLUE的退稅哦

不過如果人多的話 有時不能用這種偷吃步><

感覺好幸運!!! 


可能我老公一直和她們聊天吧XDDD

她們很愛我老公耶  最後買完 還聊到她們有在看 台灣的鄉土劇學台語 娘家 還嫁妝的XDDD

真的是嚇到!! 好認真在學

然後店裡面也有個男店員是台灣人哦 所以學得更快吧^^ 不過今天沒上班沒遇到

後來買完她們給了我們好多好多的試用品哦 

真的是隨便抓個兩把的感覺 就直接丟進來了

而且上面都還貼上了中文標示 好貼心!!!


然後又多送給我們一人一個旅行包裡面放了一條乳液 超好的>< 

最左邊 (白色底下是綠色袋子+橘色乳液底下是橘紅色袋子) 很大一條耶 感覺是正貨

我就很開心的和她說 超級感謝的!! 結果她很酷的用台語回我 "免客氣" 哈哈 真是笑翻我惹 好可愛^^

還有他們店裡專屬的購物袋

是麻編織而成的購物袋吧 非常的堅固的感覺

可不要看我們好像只買這樣 光買這樣就要7點多公斤了....>< 超級重的

總覺得買不夠 但又不能再買了 太可惜惹!! 我還要留點重量去SMN買呀

這家店也有FB哦(請點我) Segreti di Bellezza 蕾莉歐威尼斯   網站   

這邊給大家地址 : Campo San Zaccaria. Castello 4695. Venezia 30122


因為來威尼斯 我們是要和大件行李分開的 只能帶過夜包

所以領隊應該也是體貼我們 想說到佛羅倫斯再買就好

才不會大包小包的坐船 因為我的任性 直接在威尼斯買>"< 

雖然認識了兩位可愛的店員 但真是辛苦我的老公了!!! 

因為光這些精品+蕾莉歐 就超重的

好險有帶兩個大個黑色旅行袋在身上 就可以全部把他裝起來 

這些也是錢財啊 錢財不露白!! 才不會被當作目標被搶

所以大家要記得多帶幾個黑色大購物袋哦!!!XDDDD


下次再各別寫蕾莉歐的試用文啊 這篇好像寫太多惹~~~>"<

威尼斯還有1個 PART 請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